減肥是女人的終身事業,想無痛減肥嗎?今日就教大家一個超簡單又不用節食的方法:奇異果減肥法,只要每天這樣吃一顆奇異果,利用奇異果酵素進行晚間瘦身就可以了!

text: Francesca | photo: Instagram (原文刊於《Sunday More》網站)

奇異果減肥法:瘦身最強!

網上流傳不少奇異果瘦身法,以奇異果作代餐等的減肥方法,1顆奇異果熱量只有約50大卡,有著大量的維生素、葉酸以及礦物質、營養素和膳食纖維,難怪成為減肥之選。

奇異果富含維他命C,可養顏美容、助消化、抗老、增強免疫力、降低膽固醇;最重要的是膳食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改善便秘。另外奇異果含分解蛋白質酵素,促進蛋白質的消化,防止胃悶,所以具有減肥消脂的功效。

日本瘋搶!奇異果酵素丸

眾所周知,日本妹最愛酵素瘦身法,藥妝店有形形色色的酵素丸,而大部分酵素丸都是以水果作主要成分,大部分都有奇異果成分,更有主打奇異果酵素的產品呢!

把奇異果當晚間減肥丸!

今次介紹的瘦身法十分簡單,只要在晚上吃1顆奇異果配1杯清水即可。由於晚上12點左右,是腸胃消化活動的黃金時間,晚上吃了奇異果,奇異果中含有的蛋白質分解酵素就會發揮作用,加速消化魚和肉等,而促使腸胃蠕動的活性化,也有助於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呢!而飲水則能激發奇異果的酵素,所以亦是必需的。

吃奇異果的時間點可以在飯後半小時到睡前一小時之間,當飯後果就最好了!由於睡前吃東西會對胃部造成負擔,所以不建議睡前食用,而且這個方法不用減正餐,不會有飢餓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