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2024|東京迪士尼海洋(Tokyo Disney Sea)新園區「Fantasy Springs」將於2024年6月6日開幕,以《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小飛俠》三套經典動畫為背景!近日迪士尼就公開了園區內部份實境,令到一眾粉絲極度期待!

更多:東京迪士尼2023詳情|門票FastPass/交通/必玩設施!5大入園前必知事項

東京迪士尼海洋新園區2024年6月開幕:園區增設位置及概要

東京迪士尼海洋在2018年公佈擴建計劃,選址為連接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停車場,官方將轉用這塊土地做東京迪士尼海洋的擴張版圖。名為「Fantasy Springs」的新園區增設的設施包括4個遊樂設施、3個飲食設施、1個商品設施及1間酒店。新園區原定計劃於2022年中落成並開業,不過外在因素影響未成。目前日本迪士尼宣布將於2024年6月6日正式開幕。

Fantasy Springs 東京迪士尼
(圖片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圖片)

2. 全新酒店

率先體驗攻略

因為新園區「Fantasy Springs」不像其他園區能自由進出,日本迪士尼提供了兩個入園後經日本迪士尼App取得的方法。

  1. 包含優先體驗「Fantasy Springs」的成人門票價格為22,900-25,590日圓(約港幣1,261-1,409元);小童門票價格為19,700-20,600日圓(約港幣1,084-1,134元)
  2. 於App內抽籤免費取得園區內遊樂設施的standby pass
  3. 在App內購買園區內遊樂設施的disney premier access,價錢約1,500-2,000日圓(約港幣82-110元)

Fantasy Springs 東京迪士尼
(圖片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圖片)

Fantasy Springs 東京迪士尼
綠色圈為東京迪士尼樂園、藍色圈為東京迪士尼海洋、紅色圈則為東京迪士尼海洋擴建選址。(圖片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圖片)

於KKday購票於KLOOK購票

東京迪士尼海洋2024開幕新園區:主題區域概要

新主題區域以「由魔法之泉引導的迪士尼夢幻世界」為主題,是由3個充滿魔法元素的迪士尼故事所構成的園區。能夠成為這個園區的題材作品,當然是受到各年齡層歡迎的經典迪士尼動畫電影,包括《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小飛俠》。當遊客踏足這個園區,就能探索Anna及Elsa的Arendelle王國、聳立在森林深處樂佩的高塔、小飛俠彼得潘・小叮噹・lost boys的故鄉夢幻島,體驗充滿魅力的夢幻世界!

Fantasy Springs 東京迪士尼
新主題區域以「由魔法之泉引導的迪士尼夢幻世界」為主題。(圖片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圖片)

東京迪士尼海洋2024年開幕的遊樂設施及酒店,全部都是新開發的概念主題,亦是世界上所有迪士尼主題樂園裡唯一「圍繞海洋的故事及傳說」為主題的樂園。

Fantasy Springs 東京迪士尼
新主題樂園全景概念圖。(圖片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圖片)

東京迪士尼海洋2024三大主題園區

回到目錄

1.《冰雪奇緣》主題園區

以大受歡迎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為舞台的園區,遊客們可進入故事結尾,Elsa施展冰雪魔法後的世界,探訪打開大門的Arendelle王國。園區將導入環繞Anna同Elsa兩姊妹動人心弦的故事相關遊樂設施,以及在美麗雪山下的Arendelle王國中建餐廳。遊客可乘坐小船,重溫Anna同Elsa的窩心故事。一邊聽著電影內令人印象深刻的名曲,一邊體驗帶有少許刺激感的遊樂設施。

於KKday購票於KLOOK購票

回到目錄

2.《魔髮奇緣》主題園區

以迪士尼動畫電影《魔髮奇緣》為主題,環繞樂佩作為「家」的高塔所在地:森林深處。在此園區,你可以和樂佩一起體驗電影中所描繪的天燈節,亦可到在電影登場的惡人們的隱世小店裡作客用餐。遊樂設施方面,可體驗對樂佩來說「最好的一日」,前往天燈節的路。坐到小船上的遊客們,可和樂佩起前進。旅程的終點,將伴同電影裡令人感動的名曲,被無數個美麗搖曳的天燈包圍,體驗充滿浪漫美景的經典場面。

於KKday購票於KLOOK購票

回到目錄

3.《小飛俠》主題園區

以迪士尼動畫電影《小飛俠》為舞台,在彼得潘・小叮噹・Lost Boys所居住的夢幻島裡,你將和他們一起展開新的冒險旅程!在這個園區,你可體驗到飛越夢幻島森林與海盜戰鬥的大型遊樂設施、造訪小叮噹與妖精們居住的Pixie Hollow、亦可一邊飽覽夢幻島的美麗景色,一邊享用餐點。在大型遊樂設施裡,為了拯救被海盜虜走的約翰(溫蒂的弟弟),遊客們將乘上小船,緊追Lost Boys一同上天下海!加上音樂及3D角色人物影像,你將體驗到充滿震撼的夢幻島冒險旅程!

於KKday購票於KLOOK購票

回到目錄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酒店

新酒店以新主題園區,被魔法之泉圍繞的主題為核心設計。在這個以迪士尼式夢幻為主題的酒店裡,你可從房間裡觀賞到壯大而美麗的主題園區全景,而且可感受到與充滿魔法的樂園成為一體的入住體驗。酒店共設有475間客室,其中包括家庭客房(Deluxe Type),以及東京迪士尼渡假區最高級入住體驗的豪華客房(Luxury Type)。另外,在面向樂園園區的酒店1樓樓層,將導入商品店舖。

Fantasy Springs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酒店新園區酒店概念圖。(圖片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圖片)

東京迪士尼海洋2024年新園區介紹影片:

回到目錄

東京迪士尼海洋2023年新園區《Fantasy Springs》有什麼主題?

東京迪士尼海洋2023年將開幕新園區,新主題區域以「由魔法之泉引導的迪士尼夢幻世界」為主題,是由3個充滿魔法元素的迪士尼故事所構成的園區,包括…詳情請看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酒店有什麼特別之處?

東京迪士尼海洋全新酒店以新主題園區,被魔法之泉圍繞的主題為核心設計,可從房間裡觀賞到…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okyo Disney Resort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