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釜山,由少女組合Girl’s Day 做代言的金海樂天水上樂園,今年又有新搞作!新區追加9大設施,包括6款不同滑水道、2條激流和一個雙道沖浪池,部分更打破舊紀錄,如Water Coaster 成爲全韓國最快滑水梯。想知有幾刺激?就Girl’s Day 試玩同睇下我哋吓到失聲的試水報告啦!

必玩No.1  直上雲霄搖擺滑梯
失聲指數:★★★★★

行上Giant Boomerango 21米高的起點時,已感腳軟,還未回氣已坐上6人大水泡,以極速滑落兼繞過數個急彎,離心力大到一定要抓實扶手!最後一段更會突然以接近90度向下俯沖,拋你上高空再直插落水,就連大叔叫到勁凄厲。

滑水道有成7層樓咁高,但由坐上水泡到被狠狠拋落水的過程只得45秒!

必玩No.2 攞你命彩虹賽道 19m
失聲指數:★★★★☆

共有8條滑水道的Racing Slide,當趴上浮墊,被職員推出去後,會穿過幽黑隧道,重見光明之時面前已是超斜滑梯,超可怕!想加快下降速度的話可以舉起小腿,不過小心快得飲水落肚!

必玩No.3 韓國最長漂流河 13個
失聲指數:★★★☆☆

全長370米的Rapid River,沒有太大的上落斜,離心力低,欲是最陰濕設施!水道兩旁布滿噴水裝置,加上穿越好幾個大瀑布同13個漩渦,想避也避不過。

全國最快 Water Coaster
失聲指數:★★★★★

 雙人水泡由近十層樓高的高塔急速下墜,刺激得又喊又笑,一玩便愛上!

海嘯級巨波
失聲指數:★★☆☆☆

樂園翻譯成「巨波」的Giant Wave爲世界第3大室外波浪池,響起警報鍾後随即而來的3米巨浪,更可將游客沖到廿幾米遠,不穿救生衣一定會浸死!

舊區翻兜 刺激度激增!

玩完新區設施尚有時間?當然要到舊區再玩!樂園分爲3大部分,包括室外、室内及Tiki Spa 島,室外區除了有第二期設施外,還有鼎鼎大名的波浪池和「大喇叭」,一樣離心力十足,不少去年試業期間到訪的韓國遊客,都指園内設施的刺激度激增,絕對有理由再挑戰。

真心讚!大水桶
失聲指數:★★☆☆☆

這個Giant Aqua Flex比想像中好玩,可一嘗被幾百公升水兜頭淋的沖力。

龍卷風式呑噬
失聲指數:★★★★★

 為全場最激滑梯!梯内水流勁急,把人沖入密封管後,再高速飛入大喇叭内,離心力超強,玩開X-game的朋友都驚到叫破喉嚨。

超嘥力倉鼠波
失聲指數:★☆☆☆☆

試圖推動吹氣車辘,卻怎也站不穩,只能化身倉鼠四腳爬,誰知愈爬車辘轉得愈快,好玩卻好十分累!

零刺激純享受 Tiki River
失聲指數:★★☆☆☆

坐在水泡上於大運河上曬太陽,甚麼也不用做,爽!

金海樂天水上樂園
地址:韓國慶尚南道金海市長有路555(新文洞)
電話:+82-(0)2-1661-2000
營業時間:室外水上樂園 8am-10pm、 室内水上樂園 8am-10pm、Tiki島Spa 9am-10pm
入場費:整日券W55,000/HK$358、小童W45,000/HK$293
交通:乘釜山金海輕軌電車於「府院」站2號出口轉乘3號巴士到總站即達,全程需要個半鍾,建議直接於市中心海雲台搭的士前往,車程1小時,車費約W32,500/HK$211

Girl’s Day 激戰滑水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4U9NqoV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