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ed by derma365)

去外地旅行,除了腸胃要適應,避免水土不服、生理時鐘要調整,皮膚都同樣有機會因去到另一個地方時,因天氣或氣候突然改變,而出現皮膚敏感,甚至有泛紅痕癢的敏感症狀!即時會令原本美好的旅程大打折扣,掃興之餘,更加不想拍照留影。即學以下4個外遊皮膚防敏方法,還要準備好旅行必備的專業皮膚護理產品,下次去旅行就不再怕因氣候轉變而皮膚敏感

4招避免旅行出現皮膚敏感

時刻補水

由在飛機開始,其實已經明顯感覺到皮膚變乾,在超乾燥的機艙內,補水非常重要,一定要多喝水!自備水樽最穩陣,但記得過關時,樽內不可以有水,到候機室才能裝水。而會抽走體內水分的咖啡、酒精等,就盡量不要選擇。另外,亦可以把保濕產品分裝至100ml內的小噴樽,隔一段時間就噴在皮膚上補水,亦要不時補塗潤膚露、面霜、護手霜等等。

不要化妝上機

前文都提到機艙內環境非常乾燥,所以搭飛機盡量不要化妝,尤其是長途機,讓皮膚不會被化妝品覆蓋不能透氣,水分加速流失,導致肌膚狀況變差;亦可選擇先戴口罩遮擋,既能防鼻敏感,更可選戴日本保濕口罩來補水!

旅行出現皮膚敏感!?男女合用紓緩護膚滋潤恩物推介|氣候轉變都唔怕!

閱讀更多:敏感肌人士注意的皮膚敏感致敏原和皮膚保養專用產品精選推介

注意衛生 用自家枕頭套

手難免會碰到臉部,因此,常備隨身攜帶的酒精搓手液及濕紙巾,就可以適時清潔自己雙手,以免髒手摸臉造成皮膚敏感。此外,酒店中最直接及長時間接觸到我們臉部的東西,應該就是枕頭,帶自家枕頭套去更換,可減低因不夠乾淨以致肌膚過敏的機會,如果許可,帶床單去換就更加安心!

旅行出現皮膚敏感!?男女合用紓緩護膚滋潤恩物推介|氣候轉變都唔怕!

帶備慣用的護膚品

不少人去旅行為了輕便,都會帶一些自己未用過的護膚品試用裝去用,但不是自己慣用的產品,都不知道會否令肌膚過敏。特別是敏感肌、濕疹人士,就更加需要注意!因此,將自己平常使用的護膚品分裝到小瓶內帶去用,才是正確的做法。

旅行出現皮膚敏感!?男女合用紓緩護膚滋潤恩物推介|氣候轉變都唔怕!

閱讀更多:濕疹同皮膚敏感兩招教你分辨!推介選用derma365 濕疹 敏感肌專業皮膚護理產品

旅遊必備專業皮膚護理產品

除了以上預防皮膚敏感的方法,使用適合自己皮膚的保濕及潔膚產品都極之重要!敏感肌人士對產品成分更要加倍小心。產自澳洲的derma365就能為大家提供日常全面保護,紓緩及保護皮膚的同時,還免受外在環境因素影響,能在外遊期間為大家的肌膚提供堅固的防護網。

旅行出現皮膚敏感!?男女合用紓緩護膚滋潤恩物推介|氣候轉變都唔怕!

敏感皮膚平常要做好防曬,還需要選擇低敏、溫和配方等的保濕和潔膚產品,以免引起敏感反應。derma365便是理想之選,能為敏感肌膚提供365日全天候保障。

旅行出現皮膚敏感!?男女合用紓緩護膚滋潤恩物推介|氣候轉變都唔怕!

閱讀更多:3招防止皮膚敏感 濕疹!做家務常接觸清潔劑化學品影響肌膚

derma365產品更不含10種有害成分:肥皂、色素、香料、MIT、PARABENS、羊脂、動物源性成分、礦物油、SLS及SLES!市面上很多清潔護理產品都聲稱自己「敏感肌膚適用」,但卻含有如Sodium Lauryl Sulfate(SLS)、Sodium Laureth Sulfate(SLES)等成分。帶derma365去旅行,全家人或旅伴都可放心一起使用!

旅行出現皮膚敏感!?男女合用紓緩護膚滋潤恩物推介|氣候轉變都唔怕!

derma365‭ ‬濕疹敏感肌產品推介 – 有適合不同肌膚使用的系列‬‬‬‬

01|所有肌膚適用 – 溫和潤膚露/潔膚露

特別為保障肌膚健康研製而成的多效配方,可紓緩及保護敏感肌膚免受外界環境影響,有助滋潤、保護肌膚,並加強肌膚保護屏障。配方更是非粉刺性,不會堵塞毛孔,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及乾燥肌膚。

皮膚敏感
溫和潤膚露(200毫升)

皮膚敏感
溫和潔膚露(500毫升)

皮膚敏感
溫和潔膚露(1,000毫升)

02|濕疹肌膚適用 – 溫和潤膚露/潔膚露

derma365產品配方結合Ceramide NP及有機燕麥膠,能紓緩及減少由皮膚乾燥引起的痕癢,保護肌膚屏障功能,而且不含類固醇及皮質醇。

皮膚敏感
溫和潤膚露–濕疹肌膚(200毫升)

皮膚敏感
溫和潔膚露–濕疹肌膚(500毫升)

皮膚敏感
溫和潔膚露–濕疹肌膚(1,000毫升)

一click即分析肌膚狀況

想知道自己不穩的皮膚狀況是因為濕疹還是敏感肌造成,即click入去做個小測試,看看自己可能是濕疹還是皮膚敏感,並了解更多有關它們的小知識:
【小測試 http://www.mannings.com.hk/derma365/minitest/

 

QR/2019/HK0346
derma365 皮膚敏感 敏感肌 濕疹 相關產品於萬寧獨家發售

相關網址:
www.derma365.com
www.mannings.com.hk/exclusive/derma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