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trip很多時需要見客開會,但去公幹最重要是甚麼?當然要整齊,然後所帶去的物品不要太多、太重。這次,編輯找了4件公幹必備物品,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撰文:SY|資料來源:新傳媒資料庫、Pixaboy、《我,要準時下班》截圖、倪晨曦Ig

01|SIM卡

人在外地,怎可以缺少SIM卡呢!市面上已有很多SIM卡可以一卡多地使用,每次只要上網買了相關的海外數據,便可以順利上網。

今次先介紹一張免費的日本15天SIM卡,讓大家可以多一個後備。這張免費SIM卡專為香港/台灣遊客而設,SIM卡有效期為15天,不過只提供500MB流量。雖然不是很多,但總好過沒有呀!

可按此看詳細申請方法:

【#GOtrip快閃12點】免費15天日本SIM卡|勁方便|掃QR code就攞得

02|便攜式熨斗

雖然酒店通常都會有熨斗提供,但若你走出酒店,再需要一個熨斗時,便很難找得到。而USB 充電旅行熨斗正正符合大家的需要,在不用的時候,更可以變成USB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這個USB充電旅行熨斗機身重量只有約350克,十分迷你輕巧,易於攜帶。另外,熨斗採用無線操作,只要利用USB充電後,開機預熱30秒便可使用。

USB 充電旅行熨斗

詳情:https://www.germanpool.com/chi/products/ir_irt.php?mdl=16

03|十合一超便攜生存卡

科技裝置愈來愈多,每次出外公幹都要檢查有沒有帶齊USB、SIM卡針、充電線等等,真的很麻煩。但現在,有一種卡,可以令你簡簡單單便帶齊完整輕便的配件和電源方式,能滿足大部分現代人需求。

這張「便攜生存卡」雖然體積小,但功能十足,同時包括有手機架、microSD 讀卡機、SIM卡替換、LED 高亮手電筒及同時兼容 micro-USB / USB-C / Lightning 等多種不同充電線,真的十分方便!

hii TraveLink Card

詳情:https://anlander.com/press/hii-travelink-card

04|捲髮器或直髮夾

最後一樣必備物品,都是關於儀容的。見客開會,一定要整整齊齊,若你頭髮亂糟糟就出外,做所有事都會事倍功半。多數女士都會自備一個捲髮器或直髮夾,打理好自己的頭髮,以自己最好一面示人。

而這個自動捲髮器設有智能捲筒設計,多達27種不同的鬈髮效果,新手也很易上手。而捲筒採用角蛋白陶瓷塗層,並加入堅果油成分,那就不怕太傷頭髮了!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

詳情:https://www.philips.com.hk/c-p/BHH888_03/style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