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月尾去去澳門,景點將會多一大個!黃色小鴨澳門游 落實於澳門科學館外展出!位於觀音蓮花苑之間,配合展出,主辦單位更會設計戶外「主題遊戲區」,

而漁人碼頭亦會同時舉辦「黃色小鴨遊樂園」嘉年華,各位鴨迷要過大海啦!

黃色小鴨澳門游 2016

日期:2016 年 4 月 29 日至 2016 年 5 月 27 日
地點:澳門科學館與觀音蓮花苑中間海面

「黃色小鴨遊樂園」嘉年華

日期:4月29-30日、5月1、6-8、13-15、20-22、27-29日(逢星期五至日)
開放時間:10:30am – 8pm
地點:澳門漁人碼頭

因為展出地點海域頗為空曠,加上附近沒有高樓,鴨迷可以近距離捕捉巨鴨不同神態,比較容易進行多角度拍攝會,將靚相擺上網賺like!同時,在澳門科學館內將展示黃鴨環遊世界的歷史圖片,又會於科學館前地設置遊戲攤位,供參觀民衆免費參與!

澳門科學館專廳同期還有“恐龍活現濠江”特展,正式對外開放。展品造型逼真,活靈活現。復活節在即,其間料必成為廣大居民尤其一家大小、旅客度節好去處,一睹眾多機械仿真恐龍“廬山真面目”,瞭解不同時期恐龍生活習性、所處生態環境及在地球上絕跡的原因,長知識與增趣味!

澳門科學館網址:www.msc.org.mo

黃色小鴨澳門游 戶外「主題遊戲」

開放日期:4 月 30 日、5月 1、7 – 8、14 – 15、21- 22 日(逢星期六、日)
開放時間: 10am – 6pm

黃色巨鴨曾到訪內地和台灣多個城市,包括杭州、青島、上海、貴陽、南京、北京、高雄、桃園等。此外,其環遊世界的足跡,更遍及多個城市,如匹茲堡、巴庫、雪梨、尾道市、大阪、奧克蘭、哈瑟爾特、聖保羅、聖納澤爾等等⋯⋯不過最為港澳熟悉的,就是2013年5月到訪香港尖沙咀海運碼頭對出海面現身時,掀起全港一片黃鴨熱,就連它在青衣船塢進行連串測試時,也有大批鴨迷前往偷影。

較早時,在澳門市區的黃鴨海報曾經被消失,令人以為無鴨玩!

下一頁:黃鴨巴士出沒,行走路線幾多號?

黃色小鴨澳門游 主題巴士出巡

為了宣傳黃鴨澳門遊,市區巴士也塗裝成黃鴨模樣穿梭全市,記者捕獲的是新福利33號巴士,路線環迴全澳門,大家都好有機會影到,不用像我捕捉巴士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