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灣想買有品質嘅手信又可賺取里數?

到台灣百年老店 舊振南手工傳統製作糕餅店,喜歡舊振南鳳梨酥 ,外皮香口鬆化,鳳梨果香濃郁甜而不膩。

生活里數化~旅行篇(賺取多重里數)。
1. 於台灣舊振南門市消費滿NT1,000~80,000 (每NT35=5里數)
2. 利用富邦信用卡用台幣付款可賺取每HK$0.75=1里數
營業據點 https://www.jzn.com.tw/tw/store_locator.php

2016年9月「舊振南漢餅文化館」於高雄市大寮區嶄新落成,文化館位在大寮捷運站旁,大廳「囍」的裝置藝術作品融合了舊振南家徽與代代相傳的餅模圖騰,以雙圓描述一場歡愉的喜事,兩家親友的共襄盛舉,「由兩個家庭,融為一個家族 」。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地點: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8號(大寮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7-7015697
營業時間:10:00am~6:00pm
https://www.jzn.com.tw/tw/index.php

舊振南餅店擁有一百多年歷史,文化館空間非常舒適,
在這裡可以坐在長板櫈上觀看舊振南百年歷史影片,認識舊振南的品牌傳承。

到高雄想享受一個舒適下午茶,不妨來品嘗舊振南特製嘅中式下午茶套餐。

漢餅&香草花園黃瓜氣泡飲的雙人午茶組

品嘗漢餅除了配茶之外,還有新的選擇喔~以紫蘇、薄荷、檸檬、黃瓜丁為基底的氣泡飲,清涼紓緩的滋味,更襯托出6種不同漢餅口味的濃郁滋味。

漢餅口味

綠豆椪、香菇魯肉、鴛鴦餅、紅豆Q餅、杏香酥、香蘭蓮蓉。

綠豆椪&魔幻月光檸檬蘇打的絕妙組合

魔幻月光檸檬蘇打是一款相當特別的飲品,融合了薑汁的辛辣、咖啡的苦澀及檸檬的微酸,引出舊振南綠豆椪獨特的清新香甜。

JZN Cooking Lab
選用當季的食材,提供各式料理及烘焙課程,讓民眾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下,體驗手作料理的樂趣。

由首席師傅「阿源」師傅,於烘培教室指導玲子製作舊振南嘅鎮店招牌 綠豆椪 ,很棒的體驗啊!

  

李白小時很懶惰,天天不願去上課。 街上看見…… 呢個餅係同呢首打油詩無關的。 XDXD,問了師傅:
李白 = 純綠豆沙原味 (切開後內餡綿密雪白)
蛋黃 = 就是有鹹蛋黃
蘇東坡 = 綠豆沙加入舊振南秘傳手工精燉魯肉
香菇 = 當然就是有香菇

  

玲子臨走前一定要買手信喇 ~ 食物有品質又可賺里數 ~ 呵呵呵 ~ 只要簡單填上亞洲萬里通會員編號就OK喇 ~

【以上文章轉載自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2016/11/khham2.html

粒粒玲子 簡介: 曾遊歷29個國家,170個城市,以1,250,000里數,兌換38套機票;盼望透過不同媒體與大家分享更有效賺取最多飛行里數的方法、靈活兌換豐富航點的機票及分享各地旅遊資訊。 一起從日常生活消費中,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啊^^

粒粒玲子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lingstravelmiles

粒粒玲子blogger:http://lovelovelings.blogspot.hk

粒粒玲子官方網頁:http://www.lovelovelings.com

合作聯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