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官方確認,日本連鎖服裝店 GU 終於要登陸香港!消息指,2017年春季將會在尖沙咀美麗華以及銅鑼灣皇室堡開設分店,以後大家就不用特地飛到日本,也可以買到又平又高質的日本時裝!就讓記者為大家介紹一下,GU性價比超高的5件春季單品!

撰文:Ruby Wu|圖片:GU-JAPAN圖片、wear.jp

GU 來年登陸香港 港九開設兩分店

千呼萬喚的GU終於要在香港開店,而且還一次過開兩間,地點分別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和銅鑼灣皇室堡。美麗華店位於商場一樓,面積約1,000平方米;皇室堡店則位於地庫,面積較美麗華店小,約870平方米。兩間分店都預計在2017春季開幕。

來源:相關機構

雖然GU尚未正式到港,但為了令大家到時候可以更快捷地搶購心頭好,今天記者就為大家挑選了幾件必買的春季單品!

嚴選5件春季單品

GU向來出名高質之餘,價錢相宜,每季都會推出好看又易搭的單品。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日本妹推薦的必買單品!

01 | 橫間長袖tee

春季必備百搭單品!無論下身襯褲裝或是裙裝,都可以完成時尚配搭。

02 | 深色牛仔外套

在冬季和春季交替的期間,絕對需要一件外套。牛仔外套穿法多樣,而且容易搭配,絕對值得入手!

03 | Boyfriend 牛仔褲

度過悠長的冬天,相信大家都增磅不少。Boyfriend款牛仔褲可以拉長下半身比例和修飾腳形,重點是可以遮掩粗粗的小腿,看起來身材依然苗條!

04 | 薄身棉質長外套

香港的春季偏暖,但只穿短袖出外卻有可能會著涼,因此一件薄身的棉質長外套相當重要!不但方便攜帶,而且因為下襬及膝,還可以把身形拉長,看起來更加顯瘦!

05 | 牛仔工人長褲

春季必備的還有牛仔工人長褲,只要簡單陪襯一件T恤和一對球鞋,就可以休閒且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