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長途機都會想坐得舒服點,不少人願意加錢升級至商務艙。而較早前一名老公在討論區發文,表示與老婆將到日本度假,但在買機票後發現里數夠升商務艙,就自私升等,打算留妻子於經濟艙之中渡過12小時,更覺得自己沒有問題,結果惹來不少網民大鬧他非常自私!

老公自私升級長途機票至商務艙

日前有名網民於外國討論區Reddit中發文,表示自己與老婆購買了日本航空由美國飛往日本的機票,打算到日本度假一個月。本來他們所購買的機票是經濟艙位置,而且是連座。但他卻發現自己所擁有的飛行里數足以將自己的經濟艙機票免費升級為商務艙機票,面對著需要乘搭12小時以上的過夜航班,他毫不猶豫地為自己升級為商務艙座位。但那就意味著,他將要與老婆分開坐。

自己升級坐商務艙 gt05
事主讓老婆獨自乘搭經濟艙(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SBS《嫉妒的化身》截圖)

老婆超不滿 老公反駁:你妒忌我啫!

老婆得知他的舉動後十分不悅,因為她想在機上的12小時都是一起渡過。但事主則認為,反正在機上的12小時都是睡覺,是不是坐在一起根本並不重要。老婆聽到後更加不高興了,認為他選擇了商務艙而不是她,而事主則反駁到: 「你只是妒忌我可以坐商務艙而已」。對此妻子不悅地表示要他聯絡航空公司,看看可不可以將他的商務艙座位改回經濟艙,但事主斷言拒絕:「因為我不會錯過坐在商務艙的機會」!

自己升級坐商務艙 gt05
事主拒絕妻子將商務艙座位改回經濟艙的要求(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unsplash@chasefade)

網民:拋棄完仲恥笑佢超過份!

網民看到帖文後,紛紛炮轟他的行為十分自私:「你不止拋棄你的妻子還嘲笑她。你絕對是個混蛋,她生氣也是完全合理的」、「你要升級就一次過升級2個人的座位,不然就不要升級」、「到底當初為什麼她會與你結婚?」。在網民連翻炮轟後,他表示自己已在幫妻子購買商務艙座位。

自己升級坐商務艙 gt05
網民表示事主老婆生氣完全合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IV》截圖)

圖片來源:SBS《嫉妒的化身》截圖、unsplash@chasefade、TVB《法證先鋒I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