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雖然是為了放鬆和享受,但有時候預算不高,只好選擇窮遊的旅行模式。如果有一間日本酒店一晚只要 HK$63 ,你敢住嗎?近日,有一位日本網民在 Twitter 上分享一間位於日本神戶酒店,一晚只需 1,100 日元,即約 HK$63,一心想著慳錢,但入住後超後悔!因其環境似是鬼屋,非常可怕,入門口更要做出一個匪夷所思的動作!

神戶酒店 日本市中心出現了如此破舊的建築物,非常格格不入。
日本市中心出現了如此破舊的建築物,非常格格不入。(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日本神戶超平旅館一晚只需$63 窮遊旅客入屋超震驚:要剪索帶開門

近日一名日本網民—— ニュー伊吹於Twitter分享神戶住宿恐怖經歷!本為街頭探訪家,以探險街上的各種空屋、開箱簡易旅館,又或者是前往廢墟探險的ニュー伊吹,近日入住神戶一間房價一晚只需日元 1,100,即約 HK$63的旅館。由於價錢划算得不太合理,於是他決定一探究竟,然而大家看過照片後都非常震驚,屋內的樣子就像是鬼屋般不想入住。

神戶酒店 ニュー伊吹自稱是街頭探訪家,以探險街上的各種空屋、開箱簡易旅館,又或者是前往廢墟探險。
ニュー伊吹自稱是街頭探訪家,以探險街上的各種空屋、開箱簡易旅館,又或者是前往廢墟探險。(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神戶酒店 近日,他到了神戶一間旅館入住,一晚只需日元 1,100,即約 HK$63。
近日,他到了神戶一間旅館入住,一晚只需日元 1,100,即約 HK$63。(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神戶舊旅館如鬼屋探險:房間混合了各種動物臭味與煙味

該網民入住這間神戶舊旅館一晚,從照片上來看,看得出整間旅館非常古舊破爛,四處都是污漬、銹漬,入去房間時更需要使用剪刀來把索帶剪開。一開門房間內只有一張極窄的單人床,連轉身也會有點困難,左右兩邊緊貼著泛黃剝落的牆,藍白色的床墊非常薄,就像是十年沒有洗過。床的盡頭有一個小架子,上面有一部非常古舊的電視和一些雜物,感覺相當髒亂。

神戶酒店 整間旅館非常古舊破爛,四處都是污漬、銹漬
整間旅館非常古舊破爛,四處都是污漬、銹漬(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神戶酒店 入去房間時更需要使用剪刀來把索帶剪開。
入去房間時更需要使用剪刀來把索帶剪開。(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神戶酒店 一開門房間內只有一張極窄的單人床,相信睡上去連轉身也會有點困難
一開門房間內只有一張極窄的單人床,相信睡上去連轉身也會有點困難(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其後他再貼出了在房間內吃便當的照片,更形容房間內混合了各種動物臭味與煙味,如果把門關起來,可能會臭到窒息。而公用的廁所更是超越香港級別的恐怖,完全無法使用。

神戶酒店 該網民之後再更新了在房間內吃便當的照片,看得出非常擠迫。
該網民之後再更新了在房間內吃便當的照片,看得出非常擠迫。(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網民:去到都即走啦嘛

網民看到照片都感到非常可怕,直指「這是鬼屋吧」、「睡路邊都比這裡好」、「這根本廢墟」、「這真的能住嗎」、「這確定不是監獄嗎」,看來雖然價錢非常吸引,但大家都不會想入住這樣的酒店。更有人指「衰過坐監」、「以為香港的劏房、籠屋已經夠差,估唔到日本有更差的地方」、「$63當作買個體驗,立即拿行李走了吧」。

神戶酒店 網民看到照片都感到非常可怕,直指「這是鬼屋吧」!
網民看到照片都感到非常可怕,直指「這是鬼屋吧」!(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

圖片來源:Twitter@@ibukiinter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