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見人愛的Kumamon部長最近出訪台灣,爆出與中華航空合作的驚喜消息,據知今次係為咗準備「高雄←→熊本 10月下旬開航而進行的推廣活動,噸位十足的Kumamon身穿之前備受爭議的華航新制服參加空中服務員特訓!出名撞板無限Touch的Kumamon如常冒失,在測試安全逃生滑梯時,竟然因為太心急而發生碰撞⋯⋯

爆笑特訓逐格睇:


現身華航總部的Kumamon,深受空姐歡迎。

參與逃生訓練,明明排在前面有三位受訓的空姐,不過心急的Kumamon似乎等不及排隊,好想好想搶先試逃生滑梯!

閃閃眼似乎唔係送給漂亮的華航空姐,而係熊本熊禁不住特訓顯身手的閃亮心情!內心默念「我要跳!我要跳!我要跳!」一百遍一百遍⋯⋯

「我要跳!我要跳!我要跳!」終於忍唔住喇!Kumamon用巨躉撞開身前的空姐,突如奇來的衝擊,連負責訓練的主任也禁不住愕然表情,眼見空姐被撞開,五官都走位!


Kumamon大顯身手,跳起一刻還來個空中停留!

雖然開始時十分冒失,不過落地姿態還算完美,姿勢滿分!


據知今次Kumamon現身台灣,係為咗準備「高雄←→熊本」 10月下旬開航而進行的推廣活動,過去這條航線都是包機為主,轉成定期航線,後有兩大意義,一是代表九州旅遊市場逐漸打開,深具發展潛力;二是象徵南台灣旅遊客源穩固,相信日後有機會再開發更多新航點!

據華航表示,今個星期Kumamon將會現身台北參加特別行程,想要邀約 10 位幸運的朋友一同參加!
時間就在 10/2 本週五,想和KUMAMON相見歡的粉絲,可惜以下臉書遊戲只限台灣粉絲參加,香港熊本熊迷,可能要期望香港航空推出的「香港- 熊本」航線,暫定今年冬季至明年三月間推出,詳情有待公佈!

 

延伸閱讀
去熊本縣拜訪KUMAMON~@貝遊日本

Kumamon歐遊列國 2016年曆曝光

「熊本熊」原來唔係熊!香港區專用稱呼,叫乜好?

黃心遊世界亞洲篇-日本站(熊本)@黃心

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