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是年輕人的大忌,就算是衛衣、冷衫、牛仔褲這些非常普及的衣著,如果得知朋友、家人擁有一些很好看的款式,為了不想撞衫,都會選購其他款式和顏色,避開同場穿著而發生的尷尬畫面。相反,年紀較大的姨姨們反而不太介意撞衫的問題,而且還會故意買同一款式和顏色的衣著。你們參加旅行團時,見過以下3種大媽們的外遊衣著styles嗎(笑)?

撰文: chevonne|圖片來源 : 精神科觀察日記、網易視頻、新傳媒資料庫

撞衫又如何 3種「大媽styles」外遊衣著

01 | 紫色羽絨

冬天去到一些氣溫比較低的國家如歐美旅行,羽絨是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必備的衣著!說到大媽首選的羽絨款式,必定是這種紫色羽絨,重點是同樣是紫色但深淺程度不一,制服得來又有個人特色~

 

02 | 絲巾

年輕人冬天會戴頸巾,而大媽們則喜歡戴絲巾,款式選擇多又保暖,其中豹紋款式簡直是大媽們最愛。絲巾除了暖頸外,又可以當披肩使用,咁搭車或在冷氣大的地方都唔怕冷親啦!

03 | 遮臉太陽帽

曾幾何時,小編覺得這頂遮臉太陽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既可以遮太陽擋紫外光,又可以當作太陽眼鏡用,做完激光去雀斑或爆瘡,還可以遮一遮面!難怪到今時今日依然受大媽歡迎,長期穩守去旅行「to bring list」一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