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Super Junior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日期已塵埃落定,《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HONG KONG》將定於11月開辦,是繼5年前香港開騷後首個再到港的演出。E.L.F.必定要留意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門票價錢、購票及演唱會詳情。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定於11月!

Super Junior原定計劃於2020年3月底舉辦《SUPER SHOW 8》巡唱香港站,但基於當時疫情爆發,港府對韓國發出紅色旅遊警示,致Super Junior演唱會宣布將要延遲舉行,Fans真的等到「頸都長埋」!而近日Super Junior宣布,演唱會香港站將在2022年11月舉行!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HONG KONG》
日期 2022年11月19日(晚上7時)
11月20日(晚上5時)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票價 HK$1880 / HK$1380 / HK$980
表演時間 3小時30 分鐘
歌曲數目 27首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門票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門票分成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優先訂票及公開發售,詳情如下: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門票優先訂票

東亞銀行信用卡客戶優先訂票
先訂票日期: 2022年10月17日(上午10時) 至10月19日 (晚上11時59分)
優先訂票渠道:www.hotdogtix.com 或 HotdogTIX手機應用程式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門票公開發售

快達票公開Super Junior 門票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上午10時)
購票方法: www.hkticketing.com/電話:31 288 288

Super Junior演唱會 Super Junior宣布,演唱會香港站將在2022年11月舉行。
Super Junior宣布,演唱會香港站將在2022年11月舉行。(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SJ向香港歌迷打招呼

相隔四年重臨香港,SJ 都十分興奮,更特別拍了影片跟香港歌迷打招呼,影片上SJ先是向大家打招呼,隊長利特先開聲表示,「相隔很久沒向大家打招呼了!我們為大家帶來好消息。相隔四年!我們終於可以跟香港的E.LF見面了!」

對今次再來香港,SJ表示十分開心,藝聲話能夠連續兩晚係香港開演唱會,同歌迷見面感到很幸福。利特就接話,「期待11月19,20日,我們與香港的E.L.F一起製造美好時光!」

Super Junior演唱會 SJ向香港歌迷打招呼
SJ向香港歌迷打招呼(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始元除衫騷肌 大馬歌迷會發公告要求粉絲刪除照片

剛剛完成馬來西亞巡演的Super Junior,成員金厲旭換上新金髮色,銀赫於騷中多次抽始源水,讓歌迷笑不停。李東海更多次大力向觀眾送上飛吻,引起在場歌迷尖叫連連,圭賢跳devil時一度跳錯舞被神童看到,兩人在台上禁不住大笑,之後圭賢尷尬地以簡單英文向在場歌迷打招呼 不斷數Strawberry, Blueberry等 引起在場歌迷大笑。

而最精彩最讓歌迷超級興奮的是,崔始元因為玩得太開心,大方除衫騷肌,即時引爆整個場館,歌迷狂叫十分鐘不停。

Super Junior大馬歌迷會,突然向所有歌迷發公告,叫大家即時刪除崔始元台上脫衣服照片,千萬不能出現於任何社交平台,以保護Super Junior及主辦單位。原因是馬來西亞係回教國家,演唱會赤裸上身是宗教大忌,為免宗教局找上主辦方,影響將來Super Junior再到大馬的演出機會。

即睇Super Junior演唱會巡演馬來西亞站相片:

Super Junior演唱會香港站開騷日比BLACKPINK更早

Super Junior的巡迴演唱會,今年4月便到了日本演出,而近月更先後到新加坡及泰國開騷!繼上一次來港開演唱會已經是5年前的2018年11月,足足闊別香港歌迷5年!Super Junior更比BLACKPINK早一步開巡迴演唱會!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演出成員

SUPER JUNIOR 演出成員
LEETEUK利特 EUNHYUK銀赫
YESUNG藝聲 DONGHAE東海
SHINDONG神童 SIWON始源
KYUHYUN圭賢 RYEOWOOK厲旭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香港站演繹歌曲數目

今次SUPER JUNIOR SHOW 9,今次的演出場融合了音樂、表演等多個元素,為E.L.F.帶來全新主打歌“Mango”及會演繹27首熱門歌曲包括《DEVIL》《BLACK SUIT 》、《SORRY SORRY》等。

Super Junior演唱會
(圖片來源:IG@superjunior)

Super Junior演唱會門票票價是?

Super Junior演唱會香港站將在2022年11月舉行,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門票票價…詳情請看

還有哪些歌手快將開演唱會?

陳奕迅演唱會2022將會在12月舉行18場《陳奕迅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跨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每人限買…詳情請看;而BLACKPINK演唱會香港站將在2023年1月13至14日舉行, 門票….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superjunior、ticke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