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韓國AOMG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明年2月3日九展開騷!門票VIP PACKAGE將在12月5日發售;而是次來港演出的成員包括Simon Dominic、Loco、Gray、Leehi、Yugyeom、Woo,整合演唱會日期、地點、票價等資訊,粉絲們把握機會入場支持!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開鑼

AOMG品牌由韓國男團2PM前隊長朴載範Jay Park創立,旗下簽約的歌手都是超強Hip Hop代表。AOMG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區將會在2023年1月展開,首站為新加坡,當中香港場定於2月3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

AOMG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區將會在2023年1月展開,首站為新加坡,當中香港場定於2月3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

《AOMG FOLLOW THE MOVEMENT》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
演出日期及時間 2023年2月3日晚上7時
演出地點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票價 HK$1,388 (VIP PACKAGE票價) / $1,088 / $988 / $688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門票12.19公開發售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門票公開發售為12月19日,當日將會於早上10時起快達票公開發售。

售票時間:12月19日上午10時起

快達票購票:請按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門票VIP PACKAGE優先訂購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門票將在12月5日韓國時間中午12時優先訂購VIP PACKAGE(即香港時間上午11時)。

VIP PACKAGE包括

  • VIP座位區門票
  • 12人小組合照 (將於演出當日下午4時30分進行)
  • 歡送活動(將於演出後進行)

優先訂購座位由主辦單位安排,訂購時不可自行選擇座位,成功訂購者將於收到門票後才知道確實座位位置,更多購票詳情,將有待官方公布。

售票時間:12月5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59分
KKTIX購票:請按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圖片來源:FB@KKTIX Hong Kong)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亞洲場次:2023年2月香港站

《AOMG FOLLOW THE MOVEMENT》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次包括:

  • 新加坡(1月8日)
  • 曼谷(1月13日)
  • 馬尼拉(1月15日)
  • 東京(1月27日)
  • 大阪(1月29日)
  • 香港(2月3日)
  • 台灣(2月5日)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圖片來源:IG@aomgofficial)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5位家族成員來港

AOMG品牌旗下5位歌手將來港演出:

1. Simon Dominic (Simon D.)

Simon D在2018年7月25日發佈《Me No Jay Park》,並宣佈已卸下AOMG代表的職位,現以藝人歌手身分活動。近年,活躍於韓國綜藝節目並擔任《換乘戀愛(第二季)》主持人之一。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Simon D
(圖片來源:IG@longlivesmdc)

2. Loco

Loco本名權焃禹,是2012年Mnet Rapper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一季的冠軍,比賽後加入AOMG,與Gray、Zion.T、ELO、Crush等歌手共同所屬於VV:D crew,共同製作兼發行了不少合作作品。今年7月與MAMAMOO人氣成員華莎合作,發行了兩首單曲《Somebody!》和《Lemon》。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Loco
今年7月與MAMAMOO人氣成員華莎合作,發行了兩首單曲《Somebody!》和《Lemon》(圖片來源:IG@satgotloco)

3. Gray

Gray本名李星和,為AOMG旗下歌手之一,與Loco、Zion.T、ELO、Crush等歌手共同所屬於VV:D crew,身分除了歌手/Rapper,亦是音樂製作人(Producer),不時為其他歌手製作了不少人氣歌曲,個人都有不少著名作品,包括《Moon Blue》、《Make Love》 (Feat. Zion.T)等。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圖片來源:IG@callmegray)

4. Lee Hi 李夏怡

Lee Hi,李夏怡為她的官方中文藝名,李遐怡則為她的漢字本名。曾隸屬於YG娛樂,早年不少粉絲為她抱不平,認為YG偏向將資源放在其他歌手/團體身上,浪費了Lee Hi的才能、青春及美好的出道時機。直到2019年12月31日終於與YG娛樂七年合約期滿,宣布不續約,竪年7月宣布加入AOMG,不少粉絲為她歡呼並期望她在AOMG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宣布簽約竪日後,以新曲《HOLO》回歸,當時直沖各大音樂排行榜首位。2021年8月27日發行了第三張正規專輯《4 ONLY》。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圖片來源:IG@leehi_hi)

5. Yugyeom 金有謙

曾經是男團GOT7的成員,亦曾是小分隊JUS2的隊長,擅長街舞、Hip Hop,是團內公認的「Dancing Machine」。在2021年1月10日,GOT7全體結束與JYP娛樂的七年專屬合約,各成員分散。有謙立即加入了AOMG,並於同年6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Point of View: U》,由Gray擔任製作人的主打歌《All your Fault》更登上了iTunes全球單曲榜冠軍。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圖片來源:IG@yugyeom)

6. Woo禹元才

Woo禹元才2017年參加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六季,打入三強。Woo於同年與AOMG簽約成為歌手,是近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生代Rapper之一。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圖片來源:IG@munchinthepool)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粉絲盼Jay Park來港?

AOMG品牌創立人朴載範Jay Park原定於2019年9月在香港舉行 《SEXY 4EVA Hong Kong》演唱會,但當時大會宣布活動將延期到另行通知。不少粉絲都期望Jay Park有份演出是次《AOMG FOLLOW THE MOVEMENT》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不過是次僅有Simon Dominic、Loco、Gray、Leehi、Yugyeom,令Jay Park粉絲們都大感失望。另外,又有粉絲希望Code Kunst、Woo Wonjae都可參與,未知屆時又會否應民意,驚喜現身?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 朴載範
《AOMG演唱會2023香港站》Jay Park未能同行(圖片來源:IG@moresojuplease)

AOMG演唱會有哪些歌手演出?

AOMG演唱會香港場定於2月3日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品牌旗下6位歌手將來港演出,包括Simon Dominic…詳情請看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韓國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包括BLACKPINKMAMAMOOAOMG旗下歌手C AllStar陳奕迅RubberBand和方皓玟陳蕾和岑寧兒黎明張敬軒ERROR許廷鏗MC張天賦鄭欣宜陳柏宇愛爾蘭男團WestlifeAlan Walker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等。

圖片來源:IG@aomgofficial、IG@munchinthepool、IG@yugyeom、IG@leehi_hi、IG@longlivesmdc、IG@callmegray、IG@satgotl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