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演唱會2023|許冠傑Sam Hui一連6場《此時此處》演唱會將會於4月紅館舉行!歌神許冠傑除了宣布個唱消息,更加表示每場有過半門票以HK$380平價出售,希望不同階層市民都可入場欣賞。即睇演唱會日期、門票票價、購票日期、座位表及歌單等演唱會資訊!

許冠傑演唱會2023|歌神Sam Hui再登紅館!

歌神許冠傑(Sam Hui)日前作客鄭丹瑞旦哥主持的YouTube Channel《健康旦 HiEggo》節目嘉賓,宣布4月將再次踏上紅館開演唱會,更指會以平價門票令更多市民可以入場欣賞,每場超過一半的門票均以HK$380發售。

許冠傑演唱會 許冠傑Sam Hui將會於4月再次踏上紅館舉行《此時此處》演唱會。
許冠傑Sam Hui將會於4月再次踏上紅館舉行《此時此處》演唱會。(圖片來源:FB@健康.旦)

許冠傑演唱會2023|門票2月14日公開發售

2023年2月14日起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按此

電話購票:3166 1288

許冠傑演唱會2023|門票2月1日至8日優先訂票

優先訂票按此

「鄰住買」優先訂票

網購平台 「鄰住買」提供優先訂票,

許冠傑演唱會 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的部份$380門票在鄰住買優先發售,另加$20手續費。
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的部份$380門票在鄰住買優先發售,另加$20手續費。(圖片來源:鄰住買)

許冠傑演唱會 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的部份$980門票在鄰住買優先發售,另加$20手續費。
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的部份$980門票在鄰住買優先發售,另加$20手續費。(圖片來源:鄰住買)

許冠傑演唱會 許冠傑Sam Hui將會於4月再次踏上紅館舉行《此時此處》演唱會。
許冠傑Sam Hui將會於4月再次踏上紅館舉行《此時此處》演唱會。(圖片來源:FB@健康.旦)

許冠傑演唱會2023|座位表

許冠傑演唱會
(圖片來源:城市售票網)

許冠傑演唱會2023|歌單

許冠傑分享今次開騷會唱大量廣東歌,希望樂迷可以聽到飽。而且,表示每次演唱會都有點歌環節,觀眾現場想聽咩歌就會拎住結他唱畀佢地聽。

如何搶購許冠傑演唱會門票?

許冠傑演唱會將在4月舉辦,一連6場演出,若想購票,可以…詳情請看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Apink許冠傑王菀之鄭欣宜周興哲馮允謙五月天Clockenflap音樂節林敏驄五堅情林俊傑八三夭等。

圖片來源:FB@健康.旦、城市售票網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