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台灣如果想要掃化妝品,第一個要去的地方,當然就是屈臣氏。台灣的屈臣氏又大又好行,特別是美妝區域,應有盡有,部分產品更是香港都沒有的。現在網上就出現了一個2018上半年屈臣氏熱賣開架美妝top 7的排行榜,一起看一下台灣的女生都推介哪些窮人美妝恩物,很多香港也買得到喔!

撰文:C Lam|圖片來源:Instagram(原文刊於《More》)

台灣屈臣氏2018上半年7大熱賣美妝|必入手開架之選!

7. 薏仁化妝水

相信在化妝水界,這一支薏仁化妝水應該大家都不會陌生了,真的可以說是「大件夾抵食」!而且最重要的就是冇色素、冇香料,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化妝水,幾十蚊就有500ml,很多絲打都會買幾支回去囤貨,濕敷都不怕會心痛!

6. Media特效控油妝前乳

日本平價化妝品牌子Media的化妝品也是小資女生的至愛!Media最出名的就是妝前乳,這支特效控油妝前乳更是深得女生們的喜愛,控油修飾毛孔的能力非常好,而且價錢還非常親民,在香港買也只要HK$58,抵到爛!

5.涵萃潤肌精洗面乳

Kosé旗下的潤肌精系列也是很多窮人的恩物,這一支洗面奶更是在台灣非常搶手,在各大討論版一致好評!網友評價這支洗面奶的起泡能力非常高,而且泡泡豐盈,洗完臉後,有保濕的感覺。只不過香港暫時還買不到,女生們有興趣可以找代購購買!

 

4. SUGAO CC Cream

這支SUGAO的CC Cream推出的時候,真的讓女生瘋狂,去到日本必買的聖物,起碼要掃幾支囤貨,經常看到貨架上都空了!標明塑造素顏感般的CC Cream讓喜歡偽素顏妝的女生愛不釋手,網友評價這支CC Cream搽在臉上後,輕薄但又有遮瑕力,皮膚好似P了圖一樣,加上價錢便宜,化妝袋必備!

3.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Shiseido系列的髮型產品一直都是髮型師的必備用品,但大部分的髮膜價錢都偏高,唯獨這一罐髮膜平得來又有效果,拯救了不少女生的爛髮。正在尋找平靚正的髮膜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罐,而且還是這次排行榜的第3名喔!

2. MISSHA義想曲水感唇彩筆 BE02

MISSHA在香港的分店雖然沒有以前多,但依然有不少粉絲,皆因MISSHA的化妝品平靚正,在屈臣氏也買得到!MISSHA在唇部產品上選擇不但多,而且顏色也非常漂亮,韓國化妝品的唇部產品都有這個特色。最受台灣女生喜歡的,就是MISSHA的這支義想曲水感唇彩筆BE02的顏色,上年直到現在,還是各大美妝網站的熱門產品,顏色粉嫩得就像天生就有的粉紅嘴唇,自然又不顯黃。

1.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來到第1名就是日本美妝牌子EXCEL 的眼影了!相信喜歡日本美妝的朋友,應該對EXCEL 一點都不會陌生,特別是它家的兩頭眉筆,當時真的是賣斷貨!原來EXCEL 的眼影也非常好用,網友指EXCEL 的眼影非常顯色又不飛粉,顏色還非常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