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相信大家都熟悉不過,可以談得上是「返老家」,因此著眼點都放到酒店上,讓旅程變得有新鮮感,其次又住得方便。這次為大家推薦的是在西門町附近的5家酒店,CP值很高,價錢又便宜!西門町這個地方吃的玩的都有,當然要住得方便一點,不用擔心趕車趕時間!

西門町5大酒店推薦

 1# 出站不用兩分鐘,鬧市中的型格酒店

德立莊酒店
Hotel Midtown Richardson
★★★★☆

 

正正就坐落在西門町!超受歡迎的阿宗面線就在5分鐘的距離,晚上想宵夜?也不是甚麼大問題,隨時隨地也能吃到西門町的美食!晚上的話,可以到西門紅樓的文創市集,內外都滿驚喜!除了鄰近捷運站外,價錢也相當親民,可click進來了解一下。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2 五分鐘到達西門町站,探索文青風格

台北西門町意舍
Amba Taipei Ximending

★★★★☆

5分鐘到達西門町站,想往那裡都很方便。酒店內提供酒吧,設計讓人感到放鬆,不想逛街的時候,到餐廳酒吧休息確實是個好選擇。酒店採用無印良品的風格,一切裝飾擺設都是從簡,實用為主。年輕人一定不能錯過!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3 抵玩又要有設計 美式工業風格

路徒行旅
Roaders Hotel

★★★☆☆

感覺有點遊樂場的酒店,年輕人或是兒童都有屬於他們的遊戲室,零食飲品可以任吃,娛樂性可以說用豐富來形容。地點亦落在西門町,喜歡逛街吃東西的還是一樣方便。房間擁有著一個大圓浴缸,老實說,西門町的酒店絕對很少出現,對於喜歡浸浴的朋友來說值得入住!除了就近西門町外,台北中山堂也在酒店旁邊,可順道走一圈。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4 背包客最愛 小清新設計

艾特文旅
Art’otel Ximending Taipei

★★★☆☆

充滿文藝氣息的酒店,酒店名字Art’otel是「Art + Hotel」 而成,設計和名字一樣十分有特色。其中有些房間是上下格床,價錢也很便宜,是背包客值得住宿的地方。每個房間也悉心設計,新舊交融,讓你覺得懷舊的同時,感覺又不會太土。酒店鄰近在電影主題公園,喜歡拍照的朋友來這裡一定不會失望!住這裡可以慢慢地感受西門的次文化氣息。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5 實而不華 一步就能掃街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
Just Sleep – Ximending

★★★★☆

酒店下面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夜市讓你吃個飽外,走多幾步還有台北相機街,顧名思義,這裡是全台灣最密集的相機器材街!喜歡攝影的朋友,可以去朝聖一下,因為價格相對便宜,新舊二手也有,可能找到意想不到的寶物!逛累了不妨到附近的幸春三兄妹豆花嘆嘆,還有馳名的老天祿滷味也在旁邊。

用HotelsCombined睇最抵價錢

HotelsCombined特約作家-TOMO的快樂宇宙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