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道的 桃園機場 隱藏版休息地!大家或許多少聽說過仁川機場的隱藏休息區,但是你知道在台灣的 桃園機場 其實也有很多休閒設施,甚至還有不用花錢就能享受超高規格的貴賓室嗎?跟著小編一起來發掘 桃園機場 的隱藏版設施吧!

01 | 24小時免費淋浴間

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 桃園機場 也備有24小時的淋浴間吧!盥洗用品、吹風機等一應俱全,明亮乾淨的空間讓旅客身心靈都可以徹底放鬆,下次不妨來場熱水澡吧!

地點:第一航廈一、二樓入境區、第二航廈一樓入境區、第二航廈四樓出境區

02 | 觀景電子圖書室

如果你想要享受安靜愜意的個人空間,那麼這裡就是你的好選擇,你可以在這裡上網、休息,更可以看機場的飛機起降。是不是聽起來就很舒服、緩解旅行奔波的疲勞呢?
地點:第一航廈三樓A8 B7

03 | 電影區

甚麼?一邊候機居然還可以看電影?第一航廈中央的休息區備有躺椅、按摩椅,也會不定期播放電影,讓旅客等待的時間也不會感到無聊,設想十分周到。
地點:第一航廈轉機區

04 | 按摩座椅區

旅客只要向附近的免稅品店詢問就可以拿到代幣,獲得一次15分鐘的按摩體驗喔!是不是很能緩解旅行的疲勞呢?
地點:第二航廈 C、D3

05 | 運動公園

你知道機場裡也有隱藏的健身房嗎?不同於一般的健身房,桃園機場運動公園以綠色為主色,打造開放、活潑舒適的運動環境,讓旅客在機場也有一個全新打發時間的選擇!
地點:第二航廈三樓D1

06 | 環亞貴賓室

最後就是這個萬眾矚目的貴賓及休息室喇!今年 7 月才全新開放的環亞貴賓室提供各式如休息椅、辦公區、報章雜誌等服務及設施,24小時讓旅客享受超舒適環境,光是看照片就覺得很愜意呀,好想專程走一趟朝聖!

地點:第一航廈出境大廳四樓長廊中段(華航和國泰中間)、第二航廈出境大廳四樓北側(華航梅苑貴賓室後方)

其他在桃園機場各個角落都還有不少隱藏版的躺椅區、充電上網區、圖書空間等等,下次到台灣玩的時候,不妨也花點時間在機場逛逛、走走,不用花錢也可以好好享受放鬆,紓解旅行的疲勞喔!


去旅行有問題要幫手?要plan行程book餐廳?

【TravelFlan 問問旅友】免費幫你plan行程!

有咩問題就fb inbox/WhatsApp 我哋啦!

WhatsApp: +852 6726 1798

facebook messenger: http://m.me/Travelflan

服務簡介: http://bit.ly/2aVSkO6

出發台北旅遊前要有什麼準備?

當然要了解清楚台灣開關的最新入境規定!其次就是買機票,編輯親身為大家體驗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比較兩者的環境、食物及空姐的服務。最後就是要決定酒店住宿,即睇:台北酒店推介

台北有什麼必去景點?

到台北絕不容錯過台北夜市,當中推薦寧夏夜市、饒河夜市等8大夜市掃街;也可參考台北自由行3日2夜,去勻所有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