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歎世界】平時喜歡和朋友或一家大細四圍吃喝玩樂?沙田帝逸酒店近日就全新推出「玩樂品味之旅」,讓你可舒舒服服地在五星級酒店又玩又食!這個Package可於酒店的逸軒貴賓室內品嚐一共有八道由大廚精心烹調的精緻中式佳餚,日間還可在酒店的一廳一房的公寓房間歎足半日,房內更設有第五代最新電視遊戲機,還有超剌激的電子實況車和繽紛好玩的兒童休憩室,務求令大人和小朋友都能食到最盡,玩到最盡!六位用只需人均$730! 立即展開休閒的玩樂品味之旅!

撰文:JM|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星級中式佳餚 8款精緻多元化菜式

逸軒環境優雅,高貴氣派。(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逸軒環境優雅,高貴氣派。(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吃貨們今次有福啦!客人可於逸軒貴賓室享用8款精緻多元化的中式佳餚,逸軒貴賓室環境優雅,私隱度高,絕對是舒適用餐的好地點!除了精選的開胃頭盤四小碟之外,還有各式各樣非常豐富的美味菜式,如招牌原隻片皮鴨、金銀蒜蒸大元貝、腿汁六頭花膠燴珍珠米等,每道菜式都用料十足,誠意滿滿!

玩樂品味之旅包含8道星級中式佳餚,款款皆非常出息,美味可口。(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意大利金瓜海皇燴雪燕
玩樂品味之旅包含8道星級中式佳餚,款款皆非常出色,美味可口。(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四小碟

四小碟包括燒椒紫薑流心皮蛋、話梅千禧果、水晶椒麻雞及百花脆乳豬。四道涼菜各有特色,既有甘香酸甜的味道、亦可品嚐到麻麻辣辣、或充滿層次的豐富口感,吃過後立即胃口大開!(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四小碟包括燒椒紫薑流心皮蛋、話梅千禧果、水晶椒麻雞及百花脆乳豬。四道涼菜各有特色,既有甘香酸甜的味道、亦可品嚐到麻麻辣辣、或充滿層次的豐富口感,吃過後立即胃口大開!(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意大利金瓜海皇燴雪燕

先品嚐一口晶瑩剔透的天然雪燕,感受其彈牙柔軟的口感,再品嚐以金瓜熬煮烹調而成的海鮮濃湯,配料更非常鮮美,味道豐富。(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先品嚐一口晶瑩剔透的天然雪燕,感受其彈牙柔軟的口感,再品嚐以金瓜熬煮烹調而成的海鮮濃湯,配料更非常鮮美,味道豐富。(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金銀蒜蒸大元貝

肥美鮮嫩的大元貝原汁鮮味,配搭金銀蒜的蒜香濃郁,十分惹味!(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肥美鮮嫩的大元貝原汁鮮味,配搭金銀蒜的蒜香濃郁,十分惹味!(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高湯波士頓龍蝦伴野菌年糕

選用高質波士頓龍蝦,蝦肉飽滿彈牙,鮮嫩緊實,伴以爽脆的野菌和香滑軟糯的年糕,口感層次豐富!(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選用高質波士頓龍蝦,蝦肉飽滿彈牙,鮮嫩緊實,伴以爽脆的野菌和香滑軟糯的年糕,口感層次豐富!(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成都酸菜魚片

四川的經典名菜,鮮美的魚片嫩滑爽口,肉質細嫩,配上酸香味濃郁的酸菜湯底,香氣濃郁誘人!(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四川的經典名菜,鮮美的魚片嫩滑爽口,肉質細嫩,配上酸香味濃郁的酸菜湯底,香氣濃郁誘人!(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京式片皮鴨(一隻)

京式片皮鴨(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京式片皮鴨(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把原隻鴨切片起肉,再以中式薄餅包裹,伴有京葱、青瓜和鮮醬,一入口即感覺迴香四溢。外皮非常香脆,鴨肉肥美肉嫩,油脂均勻,滋味豐富。伴菜亦饒有特色,青瓜鮮嫩多汁、京葱味道香濃、薄餅更非常煙韌,一口可嚐得多重滋味!(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把原隻鴨切片起肉,再以中式薄餅包裹,伴有京葱、青瓜和鮮醬,一入口即感覺迴香四溢。外皮非常香脆,鴨肉肥美肉嫩,油脂均勻,滋味豐富。伴菜亦饒有特色,青瓜鮮嫩多汁、京葱味道香濃、薄餅更非常煙韌,一口可嚐得多重滋味!(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腿汁六頭花膠燴珍珠米

堅厚矜貴的六頭花膠味道清香,再配以腿汁燴珍珠米,醬汁夠濃郁,啖啖花膠爽脆軟滑,養顏又補身!(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矜貴的六頭花膠口感十足,配以濃郁腿汁燴珍珠米,養顏又補身!(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甜品薈萃

吃完主菜,怎可少得精選甜品呢?吃上這款清甜回甘的湯圓,外皮煙韌,內餡非常足料,藉此感受和家人此刻團圓的相聚時刻!旁邊更有賣相可愛的小蟹造型裝飾,整體100分!(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吃完主菜,怎可少得精選甜品呢?吃上這款清甜回甘的湯圓,外皮煙韌,內餡非常足料,藉此感受和家人此刻團圓的相聚時刻!旁邊更有賣相可愛的小蟹造型裝飾,整體100分!(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精彩無窮的休閒玩樂之旅

除了可品嚐各款中式佳餚外,今次帝逸酒店更為客人提供了精彩無窮的玩樂之旅!在逸軒貴賓室享用套餐之前,可先前往酒店公寓房休憩或玩樂一番,客人可在房間逗留4小時,更可玩到最新第五代電視遊戲機!不同類型的遊戲應有盡有,大人和小朋友都啱玩!

公寓房間寬敞舒適,適合在這裡歎足一日!(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公寓房間寬敞舒適,適合在這裡歎足一日!(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帝逸酒店的公寓房擁有無敵玻璃窗,客人可盡情享用房間內一系列設施!甫一踏入房間,便會看見寬闊的城市景窗,可飽覽沙田區綠草如茵的優美景緻,還能看見寧靜美麗的城門河!就這樣靜靜坐下看着窗外景色,已感到心曠神怡!客人還可以自由享用房間內的泡茶設施和意大利illy咖啡機,喝上一杯茶或咖啡,渡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喝上一杯咖啡,遠眺玻璃窗外沙田區的優美景緻和城門河,非常賞心悅目。(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喝上一杯咖啡,遠眺玻璃窗外沙田區的優美景緻和城門河,非常賞心悅目。(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電子實況賽車

酒店還可讓客人玩剌激的電子實況賽車!全人手控制跑車,大人和小朋友可以一齊鬥快!偌大的賽道小朋友一定會好喜歡。若想做gym運動一下,亦可使用配備VR虛擬現實健身器材的gym room,健身室可遠眺沙田區綠油油的景色,倍添清新,令人神清氣爽!

電子實況賽車玩到停唔到。(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電子實況賽車玩到停唔到。(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酒店健身室。(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酒店健身室(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酒店亦提供兒童休憩室,設施包括兒童健身設備、廚具遊戲及棋盤遊戲等,讓家長和小朋友都可在舒適歡樂的房間內渡過美妙的親子時光!旁邊更設有嬰兒護理室,為家長提供舒適及私隱度高的空間安心地照顧嬰兒。

500平方呎的兒童休憩室設計非常開心繽紛,大人和小朋友都會喜歡。(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500平方呎的兒童休憩室設計非常開心繽紛,大人和小朋友都會喜歡。(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若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更可選擇到露天花園休憩,好天氣時陽光明媚,綠意盎然!

帝逸酒店露天花園。(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帝逸酒店露天花園(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帝逸酒店頂層無邊際游泳池。 (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帝逸酒店頂層無邊際游泳池(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今趟玩樂品味之旅非常滿足!(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Sing)
今趟玩樂品味之旅非常滿足!(圖片來源:帝逸酒店)

按此接受預訂

玩樂品味之旅

酒店:帝逸酒店

訂座電話:3653 1112

訂座網址:http://p.nmg.com.hk/ceknr2

價錢:$4,380六位用 (額外每位另加$700)

所有價目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詳情:

  • 享用8道中式佳餚及免費指定餐酒1瓶
  • 免費享用逸軒貴賓室
  • 使用4小時酒店公寓 (下午3時至7時)
  • 享用最新第五代電視遊戲機
  • 享用客房內泡茶設施和意大利illy咖啡
  • 使用酒店高速無線上網服務
  • 使用電子實況賽車
  • 享用兒童休憩室
  • 使用配備VR虛擬現實健身器材的健身室、恆溫游泳池、位於酒店大堂的共享工作空間 Alva Works及露天花園(須視乎供應情況)
  • 酒店穿梭巴士服務往返指定港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