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五星酒店5大控訴|近日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帖文分享入住尖沙咀某五星酒店住後感,列對該酒店的5大控訴,大呻酒店職員服務態度欠佳,竟然有房務員誤闖事主房間?事主更指酒店提供的生日驚喜變無驚喜,質疑職員「係咪無慶祝過生日?」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網民反應兩極,有網民認為酒店處理沒太不問題,反罵事主是「麻煩顧客」。

撰文:TY|圖片來源:LIHKG、《假面飯店》劇照、Unsplash@Stephen Wheeler、Unsplash@runnyrem、Unsplash@Adi Goldstein、Unsplash@Febrian Zakaria

尖沙咀五星酒店控訴1:生日驚喜無驚喜

事主分享指,於入住當日辦理 Check-in手續時,職員態度不太好,加上當日為事主男友生日,但前台職員竟然當著事主男友面前指,「因為先生生日,會送番個蛋糕仔比你」,而且語氣有欠禮貌。事主批評前台職員這個行為完全破壞了給男友驚喜的計劃,更質疑職員「係咪無慶祝過生日?」

事主投訴酒店生日驚喜無驚喜。(圖片來源:Unsplash@Stephen Wheeler)
事主投訴酒店生日驚喜無驚喜。(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Stephen Wheeler)

尖沙咀五星酒店控訴2:房務員誤闖事主房間

到了翌日早上10時,正當事主男友起床走向洗手間時,有房務員突然開門,見到事主男友赤裸上身。一般酒店職員進入房間時都會先敲門,未知是否職員未有這樣做,加上事主男友被異性職員目到赤裸上身,令事主相當忿怒。

事主投訴房務員誤闖房間。(圖片來源:《假面飯店》劇照)
事主投訴房務員誤闖房間。(示意圖/圖片來源:《假面飯店》劇照)

尖沙咀五星酒店控訴3:酒店系統問題

不過該房務員都有解釋到,因為酒店系統顯示房間已Check-out,職員以為房內沒有人才會誤闖,但事主也認為一間五星級酒店系統出現問題也是低級錯誤,對此感到十分不滿。

事主認為一間五星級酒店系統出現問題是低級錯誤,對此感到十分不滿。(圖片來源:Unsplash@runnyrem)
事主認為一間五星級酒店系統出現問題是低級錯誤,對此感到十分不滿。(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runnyrem)

尖沙咀五星酒店控訴4:職員服務態度不佳 要事主親自提取外賣

在翌日早上,事主叫了外賣,當外賣送達酒店門口時,外賣員被酒店職員攔截指不得內進,職員更把外賣員電話拿過來,有欠禮貌地叫事主親自落去提取,事主對酒店職員的服務與態度感到不滿。

事主投訴職員服務態度不佳,要事主親自到酒店門口提取外賣。(圖片來源:Unsplash@Adi Goldstein)
事主投訴職員服務態度不佳,要事主親自到酒店門口提取外賣。(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Adi Goldstein)

尖沙咀五星酒店|控訴5:CS回覆電郵態度差

事主對是次入住經歷非常不滿意,「一間咁嘅5星級酒店,仲衰過3星酒店」,事主其後發電郵向酒店投訴,但事主對酒店CS的回覆感到有欠誠意,「簡直不知所謂!」CS的回覆令事主感到的意思就是「唔錯都錯咗囉,對唔住囉,無下次。」

事主投訴酒店CS回覆電郵態度差。(圖片來源:《假面飯店》劇照)
事主投訴酒店CS回覆電郵態度差。(圖片來源:《假面飯店》劇照)

帖文一出,網民紛紛留言回應,不過網民反應兩極,有網民不認為酒店有甚麼大問題,反罵事主是「麻煩顧客」!有網民指出酒店沒有義務幫客人製造驚喜,如果想要可以事前發電郵或致電酒店先交代一聲。另外,有網民指,如果擔心有職員會不小心闖入房間,住客可在睡覺前亮起「Do Not Disturb」燈或上起門鎖。

(圖片來源:Unsplash@Febrian Zakaria)
(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Febrian Zakaria)

而對於事主對自取外賣的控訴,網民們都認為酒店職員處理得宜,因為一般酒店為保障其他住客,都不會放外賣員上酒店,亦不會接手住客訂的食物,因為如果住客食完有任何異樣,酒店職員或要負上責任,所以一般都要住客親自到酒店門口提取。

(圖片來源:LIHKG)
原文(圖片來源:LIHKG截圖)

(圖片來源:LIHKG)
原文(圖片來源:LIHKG截圖)

(圖片來源:LIHKG)
原文(圖片來源:LIHKG截圖)

(圖片來源:LIHKG)
原文(圖片來源:LIHKG截圖)

(圖片來源:LIHKG)
原文(圖片來源:LIHKG截圖)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