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多個地方已經開關,但不少香港人因為機票價格昂貴而未有打算出發,加上近日氣溫下降十分適合戶外活動,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野餐放鬆一下。早前有網民在香港討論區上分享,到迪欣湖野餐因帶漏嘢而引起的尷尬經歷!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朋友準備熱食去野餐 竟沒有準備保溫袋!

事主表示當日與兩位朋友一起相約到香港迪欣湖野餐,每人各自預備幾樣食物一同分享。其中一位朋友卻準備了一些熱食。由於車程太久,而冬天天氣清涼,加上沒有準備保溫袋,熱食帶到過去已經冷卻,當時他們一行人看見亦感到好笑。

一般人去野餐可能只會準備一些水果,點心之類的輕食,事主卻準備了熱食
一般人去野餐可能只會準備一些水果,點心之類的輕食,事主卻準備了熱食(圖片來源:unsplash@kate_gliz)

雞翼油冷卻後結成啫喱狀 慘被小朋友取笑

事主朋友準備了熱食,當中包括滷水雞翼,但由於沒有準備保溫袋的緣故,雞翼油冷卻後結成啫喱狀,有路過的小朋友看見後驚呼:「嘩!媽咪你睇下,原來啫喱可以同雞翼一齊食!」小朋友天真無邪的一句說話引來四周的人群一起望過來,場面十分尷尬。事主其後表示要汲取教訓,下次去野餐準備熱食要有保溫袋,以免再發生尷尬的事情。

野餐 雞翼油冷卻後結成啫喱狀。
雞翼油冷卻後結成啫喱狀。(圖片來源:Unsplash@foodjetsexpress)

網民表示吃冷凍後的雞翼啫喱 沒有什麼問題

事主發帖後,有網民表示平時吃剩了的滷水雞翼放進雪櫃後,亦只是隨手拿出來便吃,沒有再另外翻熱,認為食用「凍汁」沒有什麼問題,其他網民看罷紛紛表示大家口味各有不同,可能凍食有凍食的滋味,但是,同時亦要注意食物安全及衛生!

事主野餐發生了什麼尷尬事?

事主朋友準備了熱食,當中包括滷水雞翼,但由於沒有準備…詳情請看

有哪些野餐好去處?

天氣好最適合去野餐, 以下就為大家推介香港17大野餐好去處,全部都容易去到,交通好方便! 野餐好去處詳情

圖片來源:unsplash@kate_gliz、Unsplash@foodjetsexpress、香港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