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野人|即將踏入10月,又是本地郊遊的旺季,坊間亦陸逐出現不少「好去處」的推介。而無綫 J2繼《野外步出》之後又有全新郊遊節目,在晚間時段一連四星期推出香港小姐版「美女郊遊遊」,延續早年《山系女行Yama Girl》及之前《野外步出》風格,邀請四位港姐出身的「港女」體驗野營!不過節目未播出,已經有網民話「咪又係抄《美女郊遊遊》」、「重播男親女愛算啦」。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港女野人》預告出爐 網民批:真係好有創意喎

J2全新節目《港女野人》將於10月3日正式開播,不過節目未播前已有網民討論紛紛,因大家的重點都放於「創意」二字身上。不少網民指本來期待「創意官」如何破舊立新,惟預告一出已知實況,並指「嘩!真係好有創意喎」、「同ViuTV《美女郊遊遊》有咩分別?」、「咪又係抄」、「個名改得唔好,不如叫『美女on郊遊』更好」、「抄都唔係問題,驚你抄得唔好睇」、「記得某位著名堪輿學家講過佢文筆好,最啱做寫稿佬,以為會多啲創意,點知都係抄人嘅」。

不過亦有網民為TVB挺身而出,指「咁公平啲講,無綫做《山系女行Yama Girl》先過ViuTV《美女郊遊遊》」,所以都不能全說J2節目抄襲ViuTV。

四位港姐拋開固有形象

四位港姐將會經歷一連串露營及野外活動,拋開賢淑、優雅、文靜等固有形象,用行動證明女生亦是不怕艱苦,能夠獨立面對各種挑戰,也能看到她們在露營中的領悟與成長。

四位「港女野人」在感受大自然的同時,亦會保護環境,帶出「山林無痕」的訊息,希望觀眾從中學習,細心感受大自然之餘,亦要懂得愛惜資源。

《港女野人》四位港姐體驗野營 拍J2版「美女郊遊遊」

《港女野人》的四位女主持:何泳芍、廖慧儀、胡美貽及陳若思同是港姐出身,當中有人是「野人級」露營愛好者,有人則是露營「初哥」。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抬高紮營!
抬高紮營!(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定係港姐版《野外步出》?
定係港姐版《野外步出》?(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行山好攰!?
行山好攰!?(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一班港女,專注於鑽木取火!
一班港女,專注於鑽木取火!(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港女野人》港姐主持陳若思(2020十強)

《2020香港小姐競選》十強佳麗陳若思,自爆激減三十磅參選,當年1號佳麗參選時原名陳煦凝(Amber),21吋黃蜂腰成為她的標記,可惜決賽當晚五強不入,失落奬項的腰精Amber自爆參選以來壓力大到情緒崩潰,對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似有怨言,更自爆心目中的冠軍並非謝嘉怡,而是辭去護士一職參選的何孟珊,為撐姊妹不怕得罪人﹗雖然三甲不入,陳煦凝已簽約無綫,同年10月在社交網站上宣佈從「陳煦凝」改名為「陳若思」。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Amber入行前曾做Model,拍下不少野性照片,不過在參選時已悉數移除:

《港女野人》港姐主持何泳芍(2018五強)

嘅何泳芍經歷完幾個月嘅藝員訓練班後,逐漸喺公仔箱度出現,先後做埋新一代《3日2夜》、《學是學非》女主持,去年仲流出一條疑似「唔戴Bra」嘅男友視覺短片,近日做《野外步出》再憑出位言論引人注意。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34DHoney在《3日2夜》導演鏡頭下演出了男友視覺畫面,深溝蕩漾彈彈下 ,好吸引!
34DHoney在《3日2夜》導演鏡頭下演出了男友視覺畫面,深溝蕩漾彈彈下 ,好吸引!(圖片來源:《3日2夜》截圖)

《港女野人》港姐主持廖慧儀(2020十強)

「狂野空姐」廖慧儀曾捲入感情風波,當選後被雪足一年,今年終獲解凍,升呢娛樂新聞台主播: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廖慧儀 捲感情風波而形象插水的廖慧儀,最近獲無綫解凍,工作量大增。
捲感情風波而形象插水的廖慧儀,最近獲無綫解凍,工作量大增。(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港女野人》港姐主持胡美貽(2017十一強)

擁有35D逼爆上圍、「元祖級」咪神之一嘅胡美貽 ,早前拍攝無綫J2台新節目時意外受傷,要送院縫16針,之後有人公開了當日拍攝現場的絕密片段,揭露當時全因方力申拎住鬼口水整蠱胡美貽玩出禍,令她失控閃避撼到額頭,當場痛到跪地暈倒。事隔個半月,方力申終開腔回應此事,仲話自己已經負責支付胡美貽的醫藥費⋯⋯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港女野人》港姐主持胡美貽(2017十一強)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方力申 胡美貽拍攝J2節目時受傷,現在要留家休養。
2017年落選港姐胡美貽拍攝J2節目時受傷,早前要留家休養一段時間。(圖片來源:IG@nicolewm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9hea2hR8U

港女野人 港姐 港女野人 j2版 美女郊遊遊 plt
(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

《港女野人》四位港姐將進行什麼挑戰?

J2將於10月晚間時段推出多個新節目,《港女野人》是延續之前《野外步出》風格,邀請四位港姐出身的「港女」體驗野營,四位亦要拋開固有形象⋯⋯詳情請看

陳若思改名前從事什麼行業?選港姐後為何又改名?

陳若思是《2020香港小姐競選》十強佳麗之一,在簽約TVB的同一年在社交網站上宣佈改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港女野人預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