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篤一日遊】大埔大尾篤(又名大美督)一直都是香港人的後花園。相信無論是學校旅遊又或是家庭旅遊,大家小時候總會到過大尾篤遊玩。趁著周末好天氣,不如到大尾篤來一趟一日遊,重拾童年回憶吧!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疫情嚴峻,如果想去郊外鬆一鬆,可以揀少人的地方,保持社交距離,避免人群聚集。郊遊時要戴口罩,注意個人同環境衛生。記得把垃圾帶到市中心才扔。

大尾篤一日遊|任食BBQ+踩水上單車 上主壩捕捉超美日落


大尾篤一日遊 介紹
大尾篤一日遊 交通
大尾篤一日遊 水上單車
大尾篤一日遊 任食燒烤
大尾篤一日遊 超美日落

大美督一日遊 路線地圖
大尾篤一日遊 路線地圖。(圖片來源:We4 Travel授權圖片)

*由於受制於地圖功能所限,文中路線及地圖只供參考,路段有可能出現偏差,請行山時採用專業行山地圖及正確工具作準。
回到目錄


大尾篤一日遊 介紹

大尾篤距離市區不算遠,但就可以看到景觀優美的水壩,還有不少有趣的水上活動,玩到日落時分,更可以觀賞無敵日落美景,最適合都市人來放鬆一天。今次一日遊行程會帶大家先去踩水上單車,再到汀角路燒烤,最後踩單車上堤壩睇日落。

這兒有水上單車可以租用,旅行感十足
這兒有水上單車可以租用,旅行感十足。(圖片來源:We4 Travel授權圖片)

回到目錄


大尾篤一日遊 交通

從大埔市中心坐75K巴士可以直達大尾篤總站。

75K巴士可以直達大美督總站
75K巴士可以直達大尾篤總站。(圖片來源:We4 Travel授權圖片)

回到目錄


大尾篤一日遊 水上單車

往大尾篤水上活動中心方向就可以找到不少水上單車。走到海邊會見到數間士多/租艇的店舖,不同的店舖會有不同類型的水上單車可供選擇。以下為其中一間大尾篤租艇店舖的價錢可供參考。

濱景租艇- 租水上單車收費
蜜蜂2人水上單車 $80
蜜蜂4人水上單車 150
天鵝2人水上單車 $100
天鵝4人水上單車 $180

回到目錄


大尾篤一日遊 任食燒烤

踩過水上單車後,便先走回汀角路一帶的燒烤場,那條路有不少任食BBQ場,而這次就去巴希雅海灣吃著久違的任食BBQ,大約$178一位,想要任飲要加錢。

汀角路一帶的燒烤場,食物種類多元。
汀角路一帶的燒烤場,食物種類多元。(圖片來源:We4 Travel授權圖片)

趁夏天來一場久違的任食燒烤
趁夏天來一場久違的任食燒烤。(圖片來源:We4 Travel授權圖片)

回到目錄


大尾篤一日遊 超美日落

吃飽後,一直沿著汀角路往大尾篤方向走,便會見到很多租單車的店舖。可以選擇一人車或家庭車,路程不遠,上到主壩後,更可以坐在壩上休息,十分寫意。在這裡看著夕陽落下,就結束今天的大尾篤一日遊,有機會重拾一下童年回憶,也是一個不錯的假日活動。

回到目錄

大尾篤一日遊有甚麼玩?

大尾篤距離市區不算遠,但就可以看到景觀優美的水壩,還有不少有趣的水上活動,玩到日落時分,更可以觀賞無敵日落美景,最適合都市人來放鬆一天… 大尾篤一日遊詳情

大尾篤的水上單車收費是?

往大尾篤水上活動中心方向就可以找到不少水上單車。走到海邊會見到數間士多/租艇的店舖,不同的店舖會有不同類型的水上單車可供選擇… 大尾篤水上單車收費詳情

撰文:RA圖片來源:We4 Travel授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