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豆花園】不少人放假都會親親大自然,而大埔蝶豆花園早前除了引入了6隻來自澳洲的羊駝(草泥馬),還有天空之鏡、觀光船、工作坊、自駕露營營地等打卡位及活動,最近更有親親羊駝下午茶!即睇GOtrip小編為你精心推薦的2024香港郊遊最新資訊:

撰文:RA|圖片及資料來源:蝶豆花園

蝶豆花園|同草泥馬玩遊戲!賞花/自駕露營/觀光船/工作坊

大埔蝶豆花園|同草泥馬玩遊戲!
【蝶豆花園】蝶豆花園|同草泥馬玩遊戲!(圖片來源:蝶豆花園)

大埔蝶豆花園佔地約50萬平方呎,設多種活動讓大家放假去遊玩,例如親親小羊駝、自駕露營、工作坊等等。而且園內有很多打卡位,還可以在蝶豆花園賞花,很適合一家大細、閨密和跟男/女朋友前來一整天親親大自然。

大埔蝶豆花園有一個粉紫色的風車 
【蝶豆花園】大埔蝶豆花園有一個粉紫色的風車。(圖片來源:蝶豆花園)

大埔蝶豆花園有一個粉紫色的風車,風車下還種了不少花,最近3月,蝶豆花園就有波斯菊花海,還可以坐觀光船遊湖。記得不要錯過蝶豆花園羊駝天空之鏡,地面是鏡,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很好,可以拍出「照騙」!

最近3月就有波斯菊花海
【蝶豆花園】最近3月就有波斯菊花海。(圖片來源:蝶豆花園)

羊駝天空之鏡
【蝶豆花園】羊駝天空之鏡。(圖片來源:蝶豆花園)

蝶豆花園當然不少得親親羊駝($60),跟牠們互動,還包一包飼料,可以試試看餵牠們,跟羊駝近距離接觸。或可選擇親親羊駝”Hi”tea set,可以跟羊駝玩大約20分鐘,再包3層特色甜品和2杯蝶豆花特飲,價錢為$288/位(2位為訂購單位),周六丶日及公眾假期提供,三天前截單。

(按入圖片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大埔蝶豆花園最近亦設有自駕露營(大小同價每位$300,3歲小童免費,按金每營帳$500),大家可以開車進入營地,園內會包營地(3×3米)、停車場(一營一個車位)丶淋浴室丶使用園內設施丶兒童遊樂場丶指定地方的枱櫈,需要自己帶營前往。

(按入圖片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加多$100就可以享有普通客人入場的所有項目,包括坐船丶DIY兩項和錢幣夾公仔等等。

蝶豆花園

  • 地點:新界大埔鳳園路8號蝶豆花園
  • 時間:10:00am-6:00pm
  • 交通方法:
    由大埔中心乘搭小巴20M,約10分鐘車程便會到達
    由大埔墟火車站A出口乘搭小巴20P,約10分鐘車程便會到達
  • 查詢請致電或WhatsApp 6583 5111
  • 入場費用:

  1. 成人$200,包括觀光船票丶天空之鏡拍照丶夾羊駝公仔幣3個丶DIY羊駝真皮鎖匙扣丶DIY拓印環保袋和祈福牌
  2. 小朋友$150 (3-12歲),包括觀光船票丶天空之鏡拍照丶任玩充氣彈床和沙池丶夾公仔幣3個丶DIY彩繪錢罌和沙畫
  3. 不足三歲或以下免費入場,長者半價
  4. 親親羊駝$60包飼料一份
  5. “Hi”tea set+親親羊駝$288/位(2位為訂購單位),周六丶日及公眾假期提供,三天前截單
  6. 興趣班蝴蝶酥及蝶豆花特飲製作班 $268/位
  7. 年票$888/位,可無限次參觀大埔蝶豆花園和錦田菠蘿園(客戶包場除外)
  8. 停車場$60/日(有大量車位,不需預約)
  9. 自駕露營遊大小同價每位$300(三歲以下免費),包括:營地(3×3米)、停車場(一營一個車位)、淋浴室、使用園內設施、兒童遊樂場、指定地方的枱櫈。入營時間為1:00pm-6:00pm,退營時間為翌日12:00nn或之前,按金每營帳$500

常見問題

1. 大埔蝶豆花園3歲以下小童入場需要收費嗎?

3歲以下小童入場免費。

2. 大埔蝶豆花園有停車場嗎?

有,收費為$60/日,有大量車位,不需預約。

3. 大埔蝶豆花園有多少隻草泥馬?

大埔蝶豆花園一共有6隻草泥馬。

大埔蝶豆花園3歲以下小童入場需要收費嗎?

3歲以下小童入場免費。

大埔蝶豆花園有停車場嗎?

有,收費為$60/日,有大量車位,不需預約

大埔蝶豆花園有多少隻草泥馬?

大埔蝶豆花園一共有6隻草泥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