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Coffee香港】京都喫茶店Sonia Coffee首間海外分店登陸旺角!不少人現在無法去日本,超掛念日本的美食,而日本京都昭和喫茶店Sonia Coffee(ソニアコーヒ)最近正式登陸香港,落戶旺角,裝潢超有日本昭和喫茶店的感覺,並設日本直送自家焙煎咖啡豆、虹吸咖啡及焦糖吉士布丁!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京都Sonia Coffee首間海外分店正式登陸旺角!

Sonia Coffee在京都超過50年歷史,在旺角開設全球首間海外分店,Sonia Coffee香港店裝潢都帶著濃厚的京都昭和感覺。而新店帶有創辦人長谷川慎一堅持自家焙煎的咖啡豆及虹吸咖啡、招牌必食喫茶店原味鬆餅(Hot Cake),更有香港海外分店限定及每日限量的焦糖吉士布丁、以及一系列日本喫茶店輕食及自家製甜品!

京都喫茶店Sonia Coffee首間海外分店登陸旺角!日本直送焙煎咖啡豆/虹吸咖啡/焦糖吉士布丁

此外,Sonia Coffee香港店還設有日式all day breakfast、洋風all day breakfast、蝦肉牛油果醬日式牛角包、丹麥吐司配嫩滑炒蛋、糖心蛋沙律吐司等。

大家一定最關注就是Sonia Coffee香港店有甚麼甜品,Sonia Coffee香港店會設有經典甜品充滿蛋香的喫茶店原味鬆餅,全天然食材人手製作,即叫即製,還有不少人都喜歡的焦糖吉士布丁,這是Sonia Coffee香港店推出海外分店限定,而且每日限量發售。除了這兩款甜品,還有梳乎厘芝士蛋糕及和栗磅蛋糕等!

Sonia Coffee香港店提供一系列手調咖啡及特式飲品,當中包括喫茶店經典的昭和雪糕梳打,更設有巨峰葡萄、白桃及甘王草莓三款口味。

京都喫茶店Sonia Coffee首間海外分店登陸旺角!日本直送焙煎咖啡豆/虹吸咖啡/焦糖吉士布丁

喫茶店除了甜品,當然少不了咖啡,虹吸咖啡可說是昭和年代喫茶店的標誌,Sonia Coffee香港店使用日本直送自家焙煎的咖啡豆,提供虹吸咖啡,沖煮出清爽口感帶回甘的醇香咖啡。稍後亦將發售掛耳包咖啡,預計六月內出售。

Sonia Coffee旺角店

  • 地址: 旺角新世紀廣場MTR層M52號鋪
  • 營業時間: 早上8時正 至 晚上10時正 (星期一至日)(五月試業期間內,營業時間將不定期作出更改,詳情請瀏覽Facebook及Instagram以留意最新營業時間)
  • 一般查詢: +852 2398 8835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