姻緣石香港|農曆新年,參拜姻緣石及拜月老寺廟是單身朋友的首要任務,以保來年桃花運爆棚,順利求段好姻緣。就算風水書話你桃花運不錯,始終好事冇人會嫌多。如果想今年姻緣愛情運程能夠更上一層樓,就要留意以下10大姻緣石及寺廟及還神拜法,同睇埋以下3大求姻緣行山路線行個大運,包你今年愛情順風順水!

3大求姻緣行山路線

姻緣石|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分區目錄

港島新界九龍離島


香港島

拜月老寺廟|上環濟公廟(廣福義祠)

上環濟公廟主祀濟公,另有供奉和合二仙、地藏菩薩、月老等神靈,傳聞相當靈驗,連李佳芯、蔡卓妍等藝人都曾前往參拜!想脫單不止拜月老,有傳和合二仙都會為信眾賜下良緣,大家不妨向兩位神靈誠心許願!

地址: 香港上環太平山街40號(查看地圖
交通: 上環港鐵站A2出口步行前往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上環濟公廟, 廣福義祠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上環濟公廟(廣福義祠)。(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姻緣石香港|寶雲道姻緣石

相傳有一對戀人於寶雲道姻緣石化為石公石婆,庇佑前來拜祭的有情人。故事廣為流傳,吸引不少人前往拜訪祈求姻緣,一試發現相當靈驗,傳聞連千億新抱徐子淇都全靠寶雲道姻緣石才能嫁入豪門,可謂「星級姻緣石」!

相傳逢農曆初六、十六及二十六來焚燒香燭參拜最靈驗,有意參拜就要記得多加留意!

地址: 灣仔寶雲道中段(查看地圖
交通: 乘坐新巴15號前往港安醫院站,步行15分鐘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寶雲道姻緣石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寶雲道姻緣石。(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回到目錄

新界

拜月老寺廟|林村許願樹

臨近新春,不少人都會前往林村許願樹拋寶牒,不單止能保佑家庭及健康,其實對個人姻緣桃花都有幫助。杜如風於2015年就曾經去過林村求姻緣,大家不妨去試試看!

地址: 新界大埔林村林村鄉公所路(查看地圖
交通: 太和港鐵站專線巴士64K,於「放馬蒲(林村許願樹)」站下車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林村許願樹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林村許願樹。(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求姻緣寺廟|白沙灣金花夫人廟

位於荃灣青龍頭的金花夫人廟,廟內供奉金花娘娘、天后、觀音,同樣以祈求生育與子裔而廣為人知。不過三大神明三管齊下,不少信眾都認為求姻緣愛情相當靈驗,值得去一趟!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青龍頭村(查看地圖
交通: 荃灣港鐵站轉乘小巴96M至總站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白沙灣, 金花夫人廟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白沙灣金花夫人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拜月老寺廟|吉澳天后宮(姻緣樹)

吉澳村天后宮內有一棵相當靈驗的姻緣樹,傳說姻緣樹下有對情侶,兩人真情感動上天,讓姻緣樹遭受雷劈亦能生枝發芽。其後樹根破出地面,交纏下形成心形環狀。相傳只要將錢幣拋過該心形環狀,就能夠求得姻緣。

地址: 新界吉澳西澳天后宮(查看地圖
交通: 於馬料水碼頭乘船前往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吉澳天后廟, 姻緣樹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吉澳天后宮(姻緣樹)。(圖片來源:漁農自然護理署)

回到目錄

九龍

拜月老寺廟|嗇色園黃大仙祠

黃大仙祠崇奉儒釋道三教,傳聞相當靈驗,每年年初一都吸引眾多善信搶頭炷香。廟內供奉月老像及佳偶天成男女神像,每年都吸引眾多善信求良緣,傳聞都相當靈驗。

地址: 香港九龍竹園竹園道2號(查看地圖
交通: 黃大仙港鐵站B2出口步行前往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黃大仙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嗇色園黃大仙祠。(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拜月老香港|慈雲山姻緣石

慈雲山觀音廟中有一座靈石,傳聞求姻緣愛情相當靈驗,不少單身朋友都會刻意去參拜。不似其他廟宇靈石需要繁複儀式,祈求慈雲山姻緣石庇佑,只需要向靈石閉眼誠心許願即可。

地址: 九龍慈雲山沙田㘭道400號(查看地圖
交通: 乘車前往慈雲山北巴士總站,步行至觀音佛堂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慈雲山, 觀音廟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慈雲山姻緣石。(圖片來源:Wikipedia@Underwaterbuffalo)

回到目錄

離島

拜月老寺廟|坪洲龍母廟

坪洲龍母廟(悅龍聖苑)擁有近50年歷史,是坪洲島上最大的廟宇。龍母廟出名求姻緣,每年龍母誕(農曆5月8日)都有不少信眾特意前往祈求桃花姻緣、多子多福。

地址: 離島坪洲永光街16號(查看地圖
交通: 中環港外線碼頭6號碼頭乘船前往

拜月老寺廟|坪洲仙姐廟

坪洲仙姐廟主祀仙姐,以祈求子裔及女紅手藝而為人所知。不過,傳聞祈求姻緣桃花都相當靈驗,因此,每年都吸引不少信眾前往祈求姻緣桃花。

地址: 離島坪洲北灣(查看地圖
交通: 中環港外線碼頭6號碼頭乘船前往

拜月老寺廟|坪洲金花廟

坪洲金花廟主祀金花娘娘,以祈求生育與子裔而廣為人知。有善信稱坪洲金花廟充滿靈氣,不論有何心願,只要誠心祈求,必定有求必應,連愛情長跑多年的汪明荃都曾專程前往參拜,想必祈求姻緣愛情亦都相當靈驗。

地址: 離島坪洲永安街(查看地圖
交通: 中環港外線碼頭6號碼頭乘船前往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坪洲
香港十大姻緣石及寺廟:坪洲龍母廟、坪洲仙姐廟、坪洲金花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回到目錄

拜月老寺廟|求神還神跟規矩 謹記有借要有還

香港各處姻緣石及寺廟的參拜方式有異同,如初次參拜,建議向廟祝查詢參拜方法及步驟,只要跟足規矩就不用怕!但謹記有借要有還,參拜後,無論是否成功,都必須在該年年尾(農曆12月)還神,答謝神恩,最重要還是你的一片誠心。

香港10大姻緣石及寺廟
為求愛情姻緣參拜姻緣石及寺廟,必須謹記跟規矩,有借有還,以答謝神恩。(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龍年運程2024合集:

關世華2024龍年運程麥玲玲2024龍年運程蘇民峰2024龍年運程

觀音借庫2024攝太歲時間2024九運2024龍年犯太歲生肖還太歲時間2024

求姻緣石月老廟家居風水佈局2024辦公室風水2024龍年祝福語2024開工吉日2024

求姻緣最靈的寺廟靈石位於哪裏?

適逢農曆新年,參拜姻緣石及寺廟自然是單身朋友的首要任務,以保來年桃花運爆棚,順利求段好姻緣。而香港求姻緣最靈的寺廟靈石位於… 新年必脫單拜姻緣石

成功在參拜姻緣石後獲得良緣後要怎樣做?

當參拜姻緣石後而成功獲得良緣後,切記要有還神,有借有還。香港各處姻緣石及寺廟的參拜方式有異同,如初次參拜,建議向廟祝查詢參拜方法及步驟,只要跟足規矩就不用怕!但謹記有借要有還,參拜後,無論是否成功,都必須在… 新年必脫單拜姻緣石

撰文:CY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Wikipedia、漁農自然護理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