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Cafe】一直都有朋友推介位於長沙灣的文青Cafe「雙生館」,小店主打健康美食,由兩姐妹一同經營,位置較為隱世。地方雖然不算大,但環境相當舒服。今次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他們的自家名物!

撰文及圖片授權:Sohyeon_sharing|編輯:RA

長沙灣Cafe|木系乾花咖啡店 主打全日早餐+輕食

雙生館主打健康飲食,提供多款天然無添加、無味精美食。餐廳以疏乎厘班戟最為聞名,人氣十足。不過今次來試試他們的早餐Menu,味道也相當不錯!

長沙灣Cafe 美食推介
1. 全日早餐

所有早餐都包含一杯$40以下的飲品,今次試了全日早餐,配料十分豐富,包括巴拿馬火腿、慢煮無激素雞胸肉、牛油果、洋蔥鮮菌炒蛋、手工酸種吐司同沙律菜。除了️很少見早餐有提供巴拿馬火腿,小編特別喜愛他們的自家手工酸種吐司,配以牛油一齊食,入口香脆,且口感十足。

全日早餐 8特別推介其手工酸種吐司和巴拿馬火腿
全日早餐 $108
特別推介其手工酸種吐司和巴拿馬火腿(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

長沙灣Cafe 美食推介
2 法式吐司配自家製雜莓醬

小編另外點了一客甜品試試,法式吐司吃來有點似麵包布甸的感覺,配上足料的雜莓醬、水果、乳酪、果仁同蜜糖一齊食,十分足料,酸酸甜甜好開胃!喜歡食甜品的朋友必試!

法式吐司配自家製雜莓醬 8
法式吐司配自家製雜莓醬 $10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

長沙灣Cafe 美食推介
3 粒粒雜莓泡泡 番石榴桃香烏龍

兩杯飲品入口都非常清新,雜莓泡泡其實是雜莓梳打,入口更會吃到原粒雜莓。桃香烏龍入口清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茶味更濃會更好!

粒粒雜莓泡泡
粒粒雜莓泡泡 $4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

番石榴桃香烏龍
番石榴桃香烏龍 $4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

 

雙生館

  • 地址:長沙灣集輝街2-8號耀輝大廈地下3號舖
  • 營業時間:09:30 – 18:00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