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崗美食】新蒲崗出名多美食,有朋友推介位於新蒲崗的日式小店「海膽仔」味道相當不錯,甫入門便有種傳統日式店舖的氛圍,除了有師傅現場切魚之外,一旁的玻璃冷櫃亦售賣日本直送刺身同海膽,是一所以性價比高見稱的日本菜小店!

撰文及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編輯:RA

新蒲崗美食|性價比高日本菜小店 $128松葉蟹肉蟹膏丼!超抵燒海膽

新蒲崗美食 1.松葉蟹肉蟹膏丼

餐廳提供多款丼飯選擇,套餐包含餐湯同沙律。特別推介松葉蟹肉蟹膏丼,面頭鋪滿松葉蟹肉、蟹子同蟹膏,蟹肉入口鮮甜,蟹膏拌飯也十分邪惡,入口綿滑,亦可拌著紫菜一同食用,層次感更為豐富!

首推松葉蟹雙重丼!面頭鋪滿松葉蟹肉、蟹子同蟹膏
首推松葉蟹雙重丼!面頭鋪滿松葉蟹肉、蟹子同蟹膏(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新蒲崗美食 2.鮮甜海膽+刺身

看他們的刺身很新鮮,當然要叫幾款試試!小編推介必試倍化帶子吞海膽,大大粒鮮甜帶子,配上清甜海膽,口感豐富又滿足。另外赤蝦刺身蝦肉抵食,亦是必叫之選。

倍化帶子吞海膽 帶子刺身(三隻)原隻赤蝦刺身 (兩隻)
倍化帶子吞海膽 $88,帶子刺身(三隻)$38,原隻赤蝦刺身 (兩隻)$32(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新蒲崗美食 3.木板燒港膽

除了輕輕燒過的鮮甜海膽外,旁邊亦配有圓球飯糰同紫菜,大家可以先食海膽,再配飯或紫菜一齊食,不習慣食海膽刺身的朋友仔相信也能輕易接受!

木板燒港膽
木板燒港膽 $8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新蒲崗美食 4.銀鱈魚西京燒 $128

西京燒其實是醬料之名,銀鱈魚表面帶金黃色,魚肉入口順滑甘甜,配飯一流!

銀鱈魚西京燒 8
銀鱈魚西京燒 $12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新蒲崗美食 5.芒果蟹肉沙律

有朋友跟小編一樣喜歡食芒果跟蟹肉呢?芒果蟹肉沙律蟹肉份量絕對不少,配上香甜芒果,有助解膩️!

芒果蟹肉沙律
芒果蟹肉沙律 $5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新蒲崗美食 6.鵝肝多士

小編同朋友分別叫了幾款小食試,特別推介鵝肝多士,入口好creamy多汁,多士夠香脆,食落去真係有種入口即溶的感覺!另外金菇牛肉串入口惹味,整頓飯下來很飽,CP值很高,大家下次到新蒲崗不妨試試。

 

海膽仔

  • 地址:新蒲崗衍慶街2-32號新蒲崗大廈地下Q號舖
  •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