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Cafe】今次為大家介紹一間在尖沙咀中心的花系Cafe,餐廳靠近尖東海傍,環境清幽靜雅,由外牆去到室內佈置、枱凳都滿佈著日系氛圍。每次小編經過門口都很想試,打卡之餘亦都可以跟朋友舒服度寧靜下午。

撰文及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編輯:RA

尖沙咀Cafe|日式花系木質傢俱Cafe  必食特色花藝蛋糕+茶詩茗茶

由外牆去到室內佈置、枱凳都滿佈著日系氛圍
由外牆去到室內佈置、枱凳都滿佈著日系氛圍(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喜歡乾花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
喜歡乾花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尖沙咀Cafe 美食1
SP Afternoon Tea Menu

首推餐廳的下午茶精選,分一人份和二人份,鹹點甜點俱備,選擇豐富!

兩人份包括招牌花藝蛋糕、迷你漢堡、創意鴨肝醬蝴蝶酥、清新健康沙律等等,小編最愛雜莓果撻,酸酸甜甜好開胃!套餐配上SP茶詩系列茗茶/咖啡,小編就揀了靜庭-茉莉桂花烏龍同花舞-芳香水果茶。店內另有大量花茶選擇,茉莉桂花烏龍未飲時已經有啖啖香氣,味道清新,入口舒服,有助解膩!

尖沙咀Cafe 美食2

餐廳其中一個最出名的系列必數他們的 Petite Cake collection,今次有幾款好想試的早已完售!不過今次揀的兩款味道也相當不錯,賣相打卡一流,味道也不會太甜,十分易入伴茶。

茉莉桂花香梨
茉莉桂花香梨 $4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白朱古力檸檬
白朱古力檸檬 $52(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尖沙咀Cafe 美食3

小編好欣賞他們擺盤十分精緻,每層Pancake 中間都夾了一層芒果布甸同忌廉,餅皮入口鬆軟,芒果布甸酸酸甜甜,配上抹茶醬一起食層次感更加豐富。另外旁邊配上雪糕和鮮果伴碟,味道清新。

抹茶芒果布甸班戟配雪糕 8
抹茶芒果布甸班戟配雪糕 $128(圖片來源:Sohyeon_sharing授權使用)

 

SP Flower & Tea Room

  • 太古店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2期2樓211A號舖)
  •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下G64-66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