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發展局聯乘2位國際藝術家組成的「FriendsWithYou」大型國際藝術裝置終於在香港太空館及西九文化區開幕啦!由9月尾~10月中你可以到香港太空館及西九文化區與一群笑意盈盈的可愛雲朵、彩虹、蘑菇等拍照打卡,同場加映還有幾位吉祥物神秘嘉賓等你來捕捉!

*由於天文台預計未來數天香港會受強風吹襲,在安全考量下,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宣布,位於西九文化區的「Friends With You」大型藝術裝置將提前於10月6日拆卸。

撰文:IP|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旅發局 x FriendsWithYou 一連3週西九文化區與微笑裝置打卡

旅發局早前推出「香港.大城小區」─ 「西九龍」項目,鼓勵市民以藝術文化新角度探索西九龍。除了推出區內主題漫步路線遊,更邀請到由Samuel Borkson(佛羅里達州)及 Arturo Sandoval lll(古巴)2位國際藝術家組成的「FriendsWithYou」,將大型藝術裝置帶來香港!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可愛角色們分別化身為12個巨型充氣裝置,由9月23日起一連3星期於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與你開心打卡!同場加映還有幾位吉祥物神秘嘉賓,想與神秘嘉賓打卡、見面互動的話,就記得不要錯過這次活動了!

此外,除了與 FriendsWithYou 圓溜溜的角色打卡,你也可以在大型藝術裝置展出期間到訪西九文化區藝 術公園、戲曲中心、油麻地天后廟、油麻地果欄、廟街夜市及尖沙咀星光大道,體驗全新AR互動遊戲!

你無需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只要簡單以手機掃描景點展示的AR二維碼,即可與一眾 FriendsWithYou 繽紛角色虛擬合照、或玩手機小遊戲,同時還有景點冷知識介紹!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FriendsWithYou 大型藝術裝置

  • 開放日子:2021年9月23日–10月14日
  • 開放時間:(9月23日)下午4時–晚上9時30分
    (9月24日–10月14日)上午11時–晚上9時30分
  • 最後入場時間:晚上9時

太空館變「微笑菠蘿包」!

另外,港人熟悉的尖沙咀地標香港太空館也換上新裝,在蛋形外牆貼上FriendsWithYou角色招牌笑臉,搖身一變成為「微笑菠蘿包」!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