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田商場翻新後,第一波推出的就是A仔6大打卡位!講到A仔可能未必識,其實就是看電影經常聽到「唔該熄咗你部電話啦」的可愛插畫人物,利用AR實境互動體驗,融入6個大型實境裝置!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啟田商場翻新!A仔6大打卡位 逾4米高Kaka及A仔

啟田商場翻新!A仔6大打卡位 逾4米高Kaka及A仔
啟田商場翻新!A仔6大打卡位 逾4米高Kaka及A仔

啟田商場最近經過翻新後,設計簡約光亮,同時引入多間人氣食店如壽司郎等。這次會以插畫家b.wing筆下的A仔和好朋友一同到商場,設6大夢幻童話的打卡裝置, 以AR實境互動,和A仔及Kaka一同置身於大型裝置「KTopia 快樂國度」內。

只需於活動期間登入活動網頁 www.kaitin-keytofun.com,完成簡單的登記,並掃描場景內指定圖案以使用特別 AR 效果。於場內收集遊戲電子鎖匙,參與「Key to Hunt」尋寶遊戲,或於指定商戶掃描特定二維碼,並憑場內指定消費金額,可換到限量版 A 仔 x Kaka禮品一份。

限量版 A 仔 x Kaka 茶杯套裝
限量版 A 仔 x Kaka 茶杯套裝。

限定版磁石一個
限量版磁石一個。

透過活動網頁參加「Key to Hunt」尋寶遊戲,成功收集到 2 條不同數目字的遊戲電子鎖匙,並分別憑場內即日電子消費滿 300 元或以上,或 7 日累積消費滿2,000 元以上,即可換領 30 元商場商戶現金券一張或限量版 A 仔 x Kaka 茶杯套裝一份(數量 2,550 份,先到先得,換完即止)。顧客亦可憑指定消費換領限量版磁石一個(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活動期間,商場將不定時推出限定周末市集,售賣特色 tea party 精品及其他創意手作,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啟田商場

  • 日期: 由即日起
  •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8 時
  • 地點:九龍觀塘藍田啟田道 50 號啟田商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