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繡球花|香港不少地方都開始盛開繡球花,而元朗公園的繡球花更是讓人目不暇給。彩色的繡球花,交織出鮮豔的風采,粉色、紫色、藍色等色彩,為整個公園增添了幾分浪漫氣息。除了美麗的繡球花外,更有童話風格的小屋,讓你隨時可拍出網紅照。如果你也想欣賞繡球花,即看詳情!

香港賞花好去處2023

元朗繡球花|開放詳情

元朗公園
地址 元朗公園北路
開放時間 24小時
費用 免費
交通 元朗西鐵站乘搭輕鐵610,614,615,761P到水邊圍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輕鐵接駁巴士K68, K65

元朗繡球花|元朗公園繡球花盛開!超鮮艷七彩粉紫藍色 打卡姆明之家小屋

元朗繡球花|元朗公園是被譽為元朗居民後花園的綠化公園,除了擁有廣闊的草地,更有不少漂亮的植物,最近更種植了大量繡球花。值得一提的是,繡球花在被稱為「姆明之家」美譽的小屋前盛開,花朵鮮艷七彩,粉紫藍色讓人眼前一亮。然而繡球花因其特殊吸水性質和短暫花期,只有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因此不少人趁著花期打卡拍照,紀念這美麗的時光。想要一睹繡球花的風采,不妨前往元朗公園,一邊欣賞這美不勝收的花朵,一邊享受悠閒的假日時光。

元朗繡球花
(圖片來源:66)

元朗繡球花|香港罕見2月繡球花盛放  要欣賞就趁早!

一般來說,香港的繡球花季節是從三至五月,嘉道理農場和香港公園是觀賞繡球花的熱門去處。然而,最近二月份,不少地方也出現了繡球花,引發街坊們前往打卡,捕捉繡球花盛放的美麗時刻。但由於繡球花本身易受水分影響,再加上香港的炎熱氣候和強烈的陽光照射,繡球花的壽命非常短暫,所以想欣賞美景的朋友必須把握機會,不要錯過了美好時刻!

儘管元朗公園的繡球花分散在不同角落,無法與其他地區的壯觀景象相比,但公園作為元朗居民的後花園,擁有廣大的草坪和美麗的童話小屋,是週末出遊的不二之選。如果你住在附近,那不妨走走賞花,享受一下慢活的時光。

元朗繡球花
(圖片來源:IG@mimileung723)

元朗繡球花
(圖片來源:IG@mimileung723)

怎樣前往元朗公園?

元朗西鐵站乘搭輕鐵610,614,615,761P到水邊圍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輕鐵接駁巴士K68, K65…詳情請看

繡球花的花期是?

一般繡球花花期在春季至夏季,現在元朗公園的繡球花已在踏入二月盛開,預計…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mimileung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