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好去處】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正式開幕,雞尾酒吧以溫室為主題重新設計,大量添置懸掛盆栽及大自然擺設,另外落地大玻璃及鏡子裝飾,大大增加酒吧空間感,實在好適合打卡!新雞尾酒吧ARGO更用了6款將絕跡於世的食材,設計出獨一無二的雞尾酒單,究竟有咩咁特別?

撰文:CY|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開幕!溫室主題打卡設計+全港首創雞尾酒單

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正式開幕,內部裝修以溫室為靈感,流線型落地玻璃大大拉近室內外的距離,坐在酒吧內就可以欣賞到維港海景。酒吧更特意添置不少鏡子裝飾,大大增添空間感,精緻得來好舒適,打卡好唯美,僅是裝修已經有望成為今期話題性最高的打卡酒吧之一!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更設計出全新雞尾酒單「Here Today, Gone Tomorrow」,將會使用六種或將絕跡於世的日常食材,分別包括蜂蜜、可可、雲呢拿、咖啡、白米及蘋果,來設計出獨一無二的雞尾酒。

蜂蜜雞尾酒(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蜂蜜雞尾酒(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ARGO在挑選原材料方面亦加深與本地企業的合作,選用本地蜂場出產的原蜜,以及本地出產的荔枝及龍眼單花蜜,未來根據時令,會適時更新雞尾酒單,務求給予客人新意。

龍眼雞尾酒(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龍眼雞尾酒(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ARGO雞尾酒吧更引入多達50多種烈酒,當中半數酒藏更是首次由 ARGO 引入香港。嗜酒的朋友酒萬勿錯過了!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圖片來源:四季酒店)

ARGO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香港四季酒店

常見問題:

問: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將於何時開幕?
答:2021年7月15日

問: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的營業時間是?
答:上午7:00 –上午10:30、中午12:00 –下午2:30、下午5:00 – 零晨12:00

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將於何時開幕?

2021年7月15日

四季酒店新酒吧ARGO的營業時間是?

上午7:00 –上午10:30、中午12:00 –下午2:30、下午5:00 – 零晨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