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追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朋友要留意了!Netflix與《RM》班底製作的韓國綜藝節目《Busted! 韓星齊鬥智》將於 2018 年 5 月 4 日在Netflix獨家首播,劉在錫、李光洙等一眾主持將會化身偵探解謎,fans必追!

超強明星陣容

《Busted! 韓星齊鬥智》是Netflix 旗下的原創韓國綜藝節目,陣容星光雲集,由七位主要成員扮演馬虎偵探,包括:劉在錫、安在旭、金鍾旼、李光洙、朴敏英、Sehun及金世正,他們每集都會解決一道道搞笑的謎題。演員安在旭與朴敏英更是首度參與綜藝節目,韓流偶像團體 EXO成員世勳與 Gugudan 成員世正亦會接受偵探挑戰。

節目爆笑位預告

《RM》班底製作

本季一共十集,自 5 月 4日起每星期推出兩集。為了這部即興綜藝節目,Netflix 特別邀請曾推出《Running Man》、《家族的誕生》等多部熱門綜藝節目的 Company SangSang 的製作團隊參與,包括 Jang Hyuk-Jae、Cho Hyo-Jin 與 Kim Ju-Hyung三人;他們推出的電視節目在中國也大受歡迎,收視率曾突破 5%,相信節目推出後,定會成為韓粉的茶餘飯後話題。

5 月 4 日Netflix獨家首播

詳情: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209553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