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afés 2020】 不少人去韓國都會去café,最近就有兩間好高人氣的cafés,值得大家一試!它們有特別的餐單,要你自己動手做廚師才製作出美食,愛烹飪的朋友一定要去試!

撰文:SC | 圖片來源:Moment Café Instagram、uzeen@Ig、horang.b@Ig、3conceptphoto@Ig

韓國cafés 01|自製烤多士Moment Café

喜歡吃多士的朋友,一定不可不去這間韓國café !這間復古風的Moment Café主打麵包,一號店以木製為主,加上微暗的燈光,好像懷舊咖啡店;主打的是雞蛋餐包和紅豆餐包,看似平凡的包上面烙印著店裡可愛的logo,而且味道很好。

韓國cafe 2020
很多人去過之後,都說餐廳內每桌客人都會點上幾個包。

韓國cafe 2020
定時更有新鮮麵包出爐呢!

至於Moment Café的第二家分店就位於弘大附近的延南洞,店裡主打烤土司套餐,你要自己動手即烤多士,之後再抹上半熟蛋、奶油、果醬,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韓國cafe 2020
濃湯、水煮蛋、自家製果醬都十分好吃。

韓國cafe 2020
先飲一口濃湯,再去吃多士。

韓國cafe 2020
不過,大家如果想自製美味多士的話,就要認住2號店了。

 

【Moment Café 一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23路30號
營業時間:10:00am-9:00pm

【Moment Café 二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世界杯北路4路29號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韓國cafés 02|gumo café

另一家咖啡店gumo café 位於韓國大田市,距離首爾大約53分鐘車程,主打的是親手烤日式年糕!

韓國cafe 2020
動手烤日式年糕,度過悠閒的一天。

韓國cafe 2020
gumo café 更有一隻特別的貓店主呢!吃過小吃後,更可以和貓主子玩耍。

韓國cafe 2020
吃烤年糕之外,配上一杯咖啡更好。

【gumo café】

地址 :201-10, Dae-dong, Dong-gu, Daejeon

電話: 042-623-1844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