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Rosé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在酒店拍攝的打卡照,室內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以及室外的私人泳池,讓人感覺置身於渡假天堂,引發不少網民好奇一問:這到底是哪間酒店?

撰文:mama | 編輯:JA|圖片:Instagram、Paradise City官方網站、Paradise City Korea Facebook

Rosé同款酒店竟然要過十萬一晚!究竟何方神聖?

疫情期間無法外出旅遊,相信不少人都會選擇Staycation放鬆一下,重拾渡假感覺,就連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不例外。早前Rose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在酒店拍攝的打卡照,室內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以及室外的私人泳池,讓人感覺置身於渡假天堂,引發不少網民好奇一問:這到底是哪間酒店?

Rosé
(圖片來源:roses_are_rosie Instagram)

Rosé
(圖片來源:roses_are_rosie Instagram)

韓國超豪華酒店Paradise City 每晚索價港幣14萬

有眼利的網民發現,原來這間就是大有來頭的韓國豪華度假村Paradise City,據說Rose當日入住的房型光是一晚就要大約2,200萬韓元(約港幣14萬)!

Paradise City鄰近仁川機場 為亞洲少有的大型綜合度假村

鄰近仁川機場的Paradise City,是亞洲少有的大型綜合度假村,當中的配套設施包括大型商場、賭場、SPA、酒吧夜店、遊樂場以及藝術館等應有盡有,可以説是包辦所有娛樂活動!同時,Paradise City更是一座藝術酒店,各個區域都擺放著不同藝術大師的作品,像是草間彌生的南瓜,Kaws的公仔擺設和Alessandro Mendini的Paradise Prous。

Paradise City為韓星婚禮地點+韓劇拍攝地!

早在3年前,Bigbang成員太陽跟閔孝琳就在這裡舉辦過婚禮,就連大熱韓劇《德魯納酒店》和《The King:永遠的君主》當中的拍攝場景亦同樣來自Paradise City。

太陽
(圖片來源:Suzanleedesigns Instagram)

(圖片來源:Paradise City Korea Facebook)
(圖片來源:Paradise City Korea Facebook)

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照)

Paradise City提供700多間客房 Rose所住的超奢華

酒店方面一共有七百多間客房,其中包含不同房型,Rose所住的是豪華泳池別墅靠房(Grand Deluxe Pool Villa),非常奢華。此外,酒店亦提供標準客房、豪華客房(Deluxe)和泳池別墅客房(Deluxe Pool Villa)等一應俱全,同樣富有特色之餘舒適寬敞,更可滿足不同人士的不同需求。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韓國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