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的時候,你最不想遇到的是甚麼呢?是被後面的乘客一直踢椅背?還是整程機都在哭的小孩?相信日前乘搭釜山航空的乘客,絕對沒有想過會遇到比上述更可怕的事情……竟然在機上驚見「牠」!!!!!

撰文:Alva | 圖片及資料來源:dispatch.co.kr

29號釜山航空  發生空中驚魂

事件發生於早幾日的10月29日,韓國釜山航空下午兩點半一班由首爾金浦機場飛往釜山金海機場的航班,竟然發生空中驚魂!

本來航班如常起飛,大家都在空中打算休息一會的時候,有位女性突然尖叫,從她驚慌的聲音中,聽到一句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話……

有蟑螂啊!!!!!!!!

乘客超不安  半空現蟑螂

原來是坐在前排座位的一位女性看到有隻蟑螂,空服員聞聲前去安撫她,之後幫她換了位置,就出動捉蟑螂。

可是,坐在這女性後面的乘客就慘了,不能換座位之餘,整個飛行過程都非常不安,害怕蟑螂會走到他的位子,看著蟑螂一會爬到他的袋子上,一會跑過他的座位旁邊,但空服員還是捉不到這蟑螂……

最終空服員要出動到殺蟲水,才成功消滅機上的蟑螂。可是,本來已經被蟑螂破壞了心情的乘客,還要聞著殺蟲水的味道,令他們更難受不適了。

事後,釜山航空都承認該航班上有三隻蟑螂,並承諾日後會致力加強消毒工作,並向客戶道歉。

在飛機上見到蟑螂真的超恐怖……整個旅遊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下一頁:小強劫機!| 內地飛機艙內現過百隻曱甴,衛生情況令人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