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藝人入行後,樣子都會調整少少,香港都有不少代表。但說到整容這個詞,大家當然都不會承認,只是說改變了化妝方式,不過敢做敢認的明星大有人在。馬上看看11個承認整容韓星,第十位絕對是整得超自然。

撰文:C、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微博、Ig、劇集截圖、MV截圖、官方宣傳照、網上圖片

香港代表-胡鴻鈞 (不用減肥,轉個髮型即變V煞面)

胡鴻鈞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原本人氣麻麻,不過後來逐步進化,由國字口面變成瓜子口面,馬上引起網民注意,還幫他造了進化圖集和以「削骨還父」的孝子來稱呼他,但他仍然多次澄清只是化妝的問題。小編建議他可以開一次直播公開化妝過程,相信很多女生都想學。

當年的TVB官方藝人照與現在實在落差太大了吧!不要告訴我臉變尖是去了水腫。

這個團隊不得了,幾乎把「易容」化出了「整容」的效果。

網絡紅人kingjer和網民都不時取笑他。

近期再度進化已經由瓜子面變成V煞面,令不少女生羨慕。憑劇集《降魔的》人氣急升,更在網上投票「我最喜愛男主角」力壓馬國明與王浩信,可惜的是,他在劇中只是配角,並沒有資格參選視帝。

 

早在進化中期已經與內地女藝人李宇春撞樣,在這張相片中,大家找到胡鴻鈞嗎?其實這是李宇春。

盤點十一大敢做敢認整容韓星

雖然胡鴻鈞從來沒有承認自己整容(小編也只是猜測),但也有不少敢做敢認的明星,當中有幾位更是人氣極高的韓國偶像,第一位就要數剛剛因為整容而差點就過不了海關的洪秀兒。現年31歲的洪秀兒是韓國知名的模特兒和演員,近年憑藉火辣身材兼且與范冰冰非常相似的外貌,在內地發展有極高人氣,她在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因為現時的樣貌與證件相上的樣子相差太遠而差點沒法入境,被海關人員催促她盡快更換證件相。

1. 洪秀兒

大眼、巴掌臉、高高的鼻子全是整出來的,到底以前的她是怎麼樣?往後看馬上揭曉。

多年前曾經與孔劉合作拍劇,其實樣子也不算太差,不過與現在相比,也是有很大落差。

學生時期的照片,完全是面目全非。

有韓國的網民更加幫她整理好進化史。

她變臉的程度,大到連多年前跟她合作過的演員都不認得她。

2.徐仁英

洪秀兒的好友韓國歌手徐仁英也承認自己整容,其實她出道的時候已經很漂亮,不過人總是貪心的,她說自己只整了鼻尖(很強調),現在不時也要維修,所以不太建議年輕人去整容。

小時候已經是美人胚子。

側面看起來超怪的,難怪她呼籲大家有時自然美更好,現在想走回頭路也不行了。

3.劉仁娜

當年憑《仁顯皇后的男人》爆紅,之後參演《鬼怪》更加人氣急升成為國民女神,不過因為知名度大增而被網民找出學生時代的照片,大家發現這根本就是兩個人,所以她也大方承認了自己曾經整容。因為她敢做敢認可愛的性格,加上演技優秀,現在網民仍然很喜歡她。

之前被評為完美肌膚的女神,到底哪裡動過刀呢?

學生照公開,明顯是面形和眼睛有了很大變化。

4.朴春

韓國前女子組合2NE1成員朴春一出道,因為精緻的外貌被歌迷稱為真人版娃娃,但其實她出道前後的樣子簡直就是兩個人,不過她也勇於承認自己曾經整容,因為她覺得讓自己變美可以更加開心,所以不覺得是壞事。但是,因為她幾乎全塊面都有經過調整,現在只能夠說愈來愈膠了。

近鏡看樣子超奇怪,而且每年都會進化!

 

不過因為超高人氣,她出道前的學生照一曝光,太難認得出吧!看到真相後,小編被嚇倒了。

5.李多海

韓國女星李多海,多年前憑《大話妹》(TVB譯名)紅極一時,又圓又大的眼睛,加上可愛的造型,俘虜不少宅男。其實這已經是她經過微調的樣子,現在再進化竟然膠得嚇人。到底她出道前的樣子如何?馬上公開,大家不要被嚇倒!

相隔多年與地獄使者李棟旭再次合作《Hotel King》,樣子變膠了很多。

這個鼻子是怎麼樣?嚇死人了!

李多海出道前的照片,雖然不太美,但相對現在的膠樣,小編覺得以前還好一點。

6. 孝琳

韓國女團SISTAR(已解散)的孝琳大方承認自己曾經整容,還說想繼續調整其他部位,但被公司阻止。其實孝琳唱歌了得,身材又好,已經吸獲不少粉絲,整容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

孝琳小時候。

孝琳在綜藝節目中透露想再整容,自己還是對鼻子很不滿意。

7.金賢重

其實金賢重的樣子變化不算太大,因為他只是整了鼻子。他解釋說,因為一次意外令到鼻子受傷就順便墊高了一點,就算近鏡也看不出來。

小時候的樣子曝光,落差不算太大。

8.黃光熙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因為聽了媽媽的話就去整容。原因是他的媽媽表示,如果他想當歌手就要去整容,因為很想加入娛樂圈就展開了整形之路。韓國的媽媽果然比較開通。

早前在節目上大方承認整容,而且還給韓國電視台公開他的舊照。

9.Narsha@Brown Eyed Girls’

很多韓國女星都會微調,不過都有不少是整容整到走火入魔。前韓團Brown Eyed Girls’ 成員Narsha就經常要入廠維修,不過她也大方承認。

大家都覺得整了比較好嗎?

10.朴敏英

因拍攝《城市獵人》一炮而紅,甜美的長相迅速吸取了大量男粉絲,就連韓國男神李敏鎬也被她私有化(現已分手)。但是被網友找出整形前後的對照後,朴敏英也大方坦言曾整形,粉絲還大讚她整得自然,個個去整容都以她做人辦,粉絲不跌反升。

相比之下,朴敏英整得相對比較自然,但如果日後要再補修就很難說了。

當朴敏英的學生照曝光時,全球男粉絲的心情都跌落谷底了,你到底是誰?

 

11.洪真英

南韓演歌(Trot)歌手洪真英身材絞好眾所周知,性格開朗的她也是不少韓國綜藝節目的對象。最近《Running Man》展開家族旅行計劃,經過一連串的比賽後,勝出的一方可以飛往瑞士展開豪華之旅,而洪真英也是其中一員。不過她在入境時,卻遭當地入境處職員攔下,原因是因為證件照片跟本人差異太大了,被入境處攔截不能入境!

《Running Man》自3月底開始,共有9集都是家族旅遊計劃,八名固定成員與藝人李多熙、李相燁、姜漢娜和洪真英一行十二人進行了兩個月比賽,最終選出了豪華觀光組和戰慄懲罰組。豪華組可以到瑞士滑雪、觀星和入住超豪華旅店,而懲罰組則需要到英國體驗飛機行走和入住幽靈旅館。

在豪華組剛抵達瑞士時,Haha問PD:「你知道我們入境審查時,差點出大事嗎?入境處職員說洪真英的臉長得不一樣。」洪真英緊接表示在過關審查,職員看著她的證件時一臉疑惑,於是她主動問:「是覺得不一樣嗎?我做了face upgrade (臉部升級)。」然後馬上就被放行了。

洪真英過去曾被網友質疑現在的外表與過去差異很大,之後她就在節目《早晨庭園》大方承認自己整過眼睛和鼻子。大家看到以下的對比照,又覺得怎樣呢?

其實這樣看,胸部也有點奇怪,但當事人沒有承認,小編也不多猜測。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