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流行「斷捨離」,生活用品要有強大的收納功能,時尚服飾設計要簡潔百搭;跟隨此方法後,會發現生活比以往便利舒服之餘,物慾也會隨之減少。想加入這股療癒的風潮,可以先從衣物入手,比如說將多個長期不用的袋捐出去,然後買一個多用途、收納功能一流、設計不易過時的百搭袋取代。今回介紹的ad-lib notebook case,是品牌副線Pack n’ Go的最新產物,其設計概念就正正與「斷捨離」不謀而合;用料佳、款式易襯、收納空間大……是notebook case,也是clutch。用家更可以把內置的小袋裝置在Pack n’ Go其他產品型號上,一物多用,非常抵玩。

撰文:Cheuk2|圖片來源:ad-lib

Pack n’ Go notebook case (CL289) HK$369.00(按此入手)

有留意開潮牌,都知道本土時裝勢力ad-lib的副線Pack n’ Go向來頗受歡迎。專出袋的Pack n’ Go,產品款式偏輕巧簡約,無論是日常用還是旅行用都適合。這次介紹的新型號CL289, 可放置大至13吋的手提電腦之餘,還內置特殊設計小袋。想一次過收納各式日用品,一個袋就搞掂!

特選美國製布料 防水耐磨

如果閣下是war game軍事迷或者戶外發燒友,對CORDURA布料應該不會陌生。這款由美國公司 DuPont所研發的高強度尼龍,大多用於工業和軍事用品,同時也是不少國際知名戶外品牌的指定布料。CORDURA的特質是抗撕裂、防水和極耐磨,XX纖度(Denier)愈高,布料就愈強韌。Pack n’ Go notebook case 不但是少有使用CORDURA布料製造的休閒袋,它選用的CORDURA更是屬於強度最高、超防水的1000D,據說壽命可長達10年呢!雨季來襲,有了Pack n’ Go notebook case 就無懼隨身物品會被弄濕了。

Pack n’ Go notebook case (CL289) HK$369.00(按此入手)

特製小袋 方便易用

假如你有買開Pack n’ Go系列的袋,就更加要入手這個notebook case了!因為內置可拆式收納小袋,可以按用家需求,安裝在Pack n’ Go其他型號上,非常方便。而袋上各個大小不同的間隔,最適合擺放筆、手機、滑鼠、鑰匙、USB線等容易找不到的小巧物品。以後打開大背囊,就唔使左摷右摷啦!

Pack n’ Go notebook case (CL289) HK$369.00(按此入手)

內置可拆式收納小袋,可以安裝在Pack n’ Go其他型號,如下圖的這款3用孭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