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推出13款美少女戰士、迪士尼、PIXAR精品,這次不用儲印花,精品類別有食物盒、髮勾連橡筋、鏡、多用途美容刷、食物盒、縮骨遮和餐具套裝等等,全部都可愛又實用,特別是斜揹袋、保溫冷袋和縮骨遮,粉絲一定不能錯過!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7-Eleven推13款美少女戰士、迪士尼、PIXAR精品

今次不用儲印花,直接就買到,於4月14日正式開始發售!最吸引的就是美少女戰士系列精品,當中有髮勾連橡筋、斜揹袋、匙扣、三摺縮骨遮、食物盒、保溫冷袋、餐具套裝(2 款)、多用途美容刷、多用途吸水袋、圓鏡、卡套連軟糖士扭蛋連軟糖及掛飾等等。

美少女戰士斜揹袋(9)
美少女戰士斜揹袋($189)

美少女戰士斜揹袋(9)
美少女戰士斜揹袋($189)

當中最可愛的就是斜揹袋、髮勾連橡筋、三摺縮骨遮、保溫冷袋、餐具套裝、卡套連軟糖!斜揹袋分別有水手服和露娜兩個款式,露娜款還有可愛的貓耳仔。三摺縮骨遮遮袋特別設有貓耳和貓尾巴;保溫冷袋設有保溫和保冷功能,共有兩個款式。

點擊圖片看價錢,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另外,還有11款 MJ 迪士尼 & PIXAR 角色系列 VOL1食物盒!每款有 2-3 個迷你公仔及一個專屬書本造型外盒,上下方設有榫位,可輕易疊起收藏及展示!除此之外,每盒更附有一個鎖匙扣,可以掛起來帶出街。第一彈有迪士尼與彼思朋友們,包括米奇與朋友、小熊維尼、反斗奇兵及小鹿斑比。

MJ 迪士尼&PIXAR 角色系列 VOL1()
MJ 迪士尼 & PIXAR 角色系列 VOL1($60)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 4 月 14 日至 4 月 27 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