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總有一個地方讓你留戀不捨,想必那一定是睡床!我們每天平均會待在睡床上8個小時,但你有想過這個地方也是塵蟎、細菌的溫床嗎?不想每天和塵蟎、細菌共眠,不想引發皮膚敏感、鼻敏感等症狀,你一定要從根本解決問題 – 除塵蟎!市面上有很多塵蟎機選擇,到底怎樣選擇才正確呢?現在就為你推介3款性價比高的除塵蟎機,讓你睡一場好覺!

撰文:Koey |圖片:HKTV mall

KO皮膚敏感、鼻敏感!3款性價比高除塵蟎機推介

1.IRIS OHYAMA 超輕量除塵蟎吸塵器(HK$698)

【按此購買】

IRIS OHYAMA家的除塵蟎機深受大眾歡迎,皆因日本品牌有信心保證,加上價格親民,絕對是性價比高之選! 這款除塵蟎機相對市面其他除塵蟎機輕量,只重1.6kg,女生即使單手用也不成問題。它可以98%除去灰塵和過敏原,配備雙倍強夯旋風氣旋,加大吸力達3倍以上,不會傷害床鋪!

塵蟎機備有塵蟎感應燈,方便看得見是否潔淨。加上吸頭每分鐘拍打6,000次,即使是藏在深處的致敏物、塵蟎和牠們的排泄物都可以一網打盡!

特大吸頭寬20cm,可以更廣角地進行清潔,助你更快完成清潔工作。

型號更新增了暖風功能,強力清潔的同時,亦可以快速送出暖風進入床鋪,使塵蟎在高溫下無法繁衍。

這型號更備有可水洗式集塵盒,讓你可以隨時沖水清潔,不用再另外購買除塵袋等配備。

【按此購買】

2. Gemini 2合1充電式吸塵機配塵蟎刷 (HK$629)

【按此購買】

身為Gilman旗下品牌,意大利品牌Gemini的品質同樣有信心保證!有別於以上的除塵蟎機,這款除塵蟎機為儲電式吸塵機,不用連接電線都可以使用,加上它可以直立和手提使用,使用時更加方便、靈活。

除了一般的地耙和伸縮吸嘴,它亦備有滾動拍打除塵蟎電動刷,同樣可以利用拍打床鋪,把底層的塵蟎吸走,真正把致敏原通通吸走。

它的主機可站立擺放,亦有防跌功能,方便擺放。

【按此購買】

3.Gemini – 多功能摺合式吸塵機配強力除塵蟎刷(HK$428)

【按此購買】

同樣為Gemini出品,這款除塵蟎刷有摺合式手柄設計,方便用家可以手提式或伸延式使用。摺合時,更方便清潔床上的塵蟎,把手柄伸延就可以輕鬆清潔地氈。吸塵機更特設了吹風功能,適合於室外園藝時使用。

產品使用了無塵袋離心力過濾系統,不用擔心塵蟎或其他致敏原從風口溜走。加上可水洗的HEPA過濾網,使清理變得更輕鬆方便。

隨機附有多種配件,方便用家清潔家中每一個角落,配件包括:地氈塵刷、窄縫吸嘴、軟管、入風口、出風口、連接器、地刷、伸延管及風動除塵蟎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