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台北僅3小時車程的花蓮,素有「台灣後花園」的稱號。有大量美食及打卡景點,也有好山好水,節奏亦比香港和台北慢得多,難怪愈來愈多香港人喜歡去當地來一趟慢活之旅啦!如果打算去花蓮,記得入住今次介紹的花蓮民宿,2人入住的話,人均$199*左右而已,簡直便宜得過分!

*民宿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21/10至23/10期間之價格。

撰文:Cheuk2 | 圖片來源:Trivago

平住花蓮民宿 人均$199超抵住!

就算閣下並不打算窮遊,編輯都十分推薦你入住這家名為「費斯玻璃屋」的花蓮民宿!每間客房的裝潢都獨一無二,由原宿粉紅少女風、峇里度假風以至純白波希米亞風都有齊。別看民宿集合了各種少女至愛的拍照元素,就以為老闆是女生,事實上,它的主理人是一位90後男生,房間通通都是他和家人一手一腳布置的,非常有心。

-按此查看-

 

夢幻花蓮民宿 擺設似足打卡café

可能因為老闆也是年輕人,深懂新一代熱愛打卡的關係,所以每間房間都充滿著滿滿的打卡元素,猶如文青café一樣——夢幻吊床、滿室的乾花以及簡約的水泥牆,還有充滿度假感的白色私人浴缸……優雅而整潔,反正每一個角落都適合瘋狂打卡就是了,快跟身邊影相技術了得的好友一齊入住吧!

精選特色套房介紹:

「秘境」

必影的吊床是「秘境」獨有的擺設。

-按此查看-

「花嫁 未聞花名」

相信這間套房最能擊中女生的心了——蕾絲雨傘、捕夢器、夢幻吊椅和素色乾花,房間的擺設雖多,但不會有凌亂的感覺,皆因大部分物品均以白色為主,所以看起來相當整齊。

是不是以為這是一間文青café呢?其實這只不過是房間的其中一個角落而已。

「金峇蘭海灘」

就算不出門,臥在套房裡,一樣可以拍出構圖豐富的呃like美照,更不用與其他人爭位,超爽!

-按此查看-

 

房間設施齊備 送免費手工早餐

每間房的裝潢都各有特色,是不是覺得好難選擇呢?美中不足的是,房間雖然美,但台灣空間偏細,最大只有300呎左右……但其實入住此花蓮民宿都是以影相為主,不是嗎?其裝潢絕對能彌補空間不足的問題!再者,房間的設施都相當齊全,入住還有一樣值得打卡的早餐附送,誠意十足,以$199/位起的價錢而言,絕對住得過!

房內的浴缸頗大,兩個人同時浸浴都冇問題。

雖然是免費的,但老闆亦落足心機去炮製,樣子絕對不輸外面的早餐店。

早餐的「打卡率」絕對不低於房間,編輯見到好多客人留言盛讚早餐美味擺盤又有心機,令人食慾大增!

-按此查看-

 

住客好評如潮 大讚服務細心

這家花蓮民宿位於新城鄉,距離車站大概有8分鐘車程,去市區的話,則需要12分鐘車程左右。雖然不算非常方便,但民宿有提供免費機場接送服務,老闆亦有為住客準備超過6條的旅遊路線,客人只要取得地圖,就能輕鬆遊遍當地人推薦的私藏景點;難怪好多住客都不介意交通稍微不便,而且大讚服務非常好啦!

民宿距離著名景點七星潭只有5分鐘車程,想看海天一色的美景,就記得請教老闆如何前往了!

-按此查看-

費斯玻璃屋

花蓮縣新城鄉嘉里三街260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