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清|日本人氣大型藥妝店松本清,有傳將於下季進駐香港開店!首間分店選址銅鑼灣恒隆中心,新店有2層高,佔地約1.4萬平方呎,地點更鄰近 DON DON DONKI 銅鑼灣店,讓港人完美感受在日本Shopping的滋味!大部分女生到日本旅行都必定會逛藥妝店,而松本清這間藥妝店在海外開分店時,例必人頭湧湧大排長龍,究竟它有什麼魔力呢?《GOtrip》編輯部為大家整合松本清長期爆滿的4大秘密!

撰文:TY|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Japan Travel網站圖片

松本清長期爆滿的4大秘密

松本清可說是每個女生到日本旅行時的必逛藥妝商店,每次經過松本清門口都會見到裡面人頭湧湧,光顧松本清的客人很多,亦在近年積極擴展亞洲業務,繼早兩年在台灣開分店後,近日更有傳將進駐香港開店,選址銅鑼灣!究竟松本清有甚麼吸引之處,導致長期爆滿呢?

松本清
日本人氣大型藥妝店松本清宣布進駐香港開店!,首間分店選址銅鑼灣恒隆中心,新店有2層高,佔地約1.4萬平方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原因1. 生產自家品牌

松本清除了匯集了多個美妝品牌產品,更有聯乘國際知名品牌一同研發自有品牌化妝品!包括「ARGELAN」的護唇膏、「BLANC WHITE」的美白精華、「INSTREAM」、「Retinotime」護膚品,這些產品的口碑都非常好,不少女生都給予正評,這優勢讓松本清盡享市場獨特性。

松本清
松本清推出自家品牌商品(圖片來源:Japan Travel網站圖片)

原因2. 款式多而齊備

松本清的商品種類非常之多,美妝產品、藥品、零食、日用品應有盡有,不論是大眾化妝品牌商品、護髮、護膚,甚至男性化妝品都有,涵蓋範圍廣泛!松本清更有不少健康、美容相關產品,例如輔助性健康食品、嬰兒用品等都有!可以滿足到不同客層的需求!松本清商品款式多、品牌多,可供顧客盡情選擇,所以很多遊客想買藥妝時,都會想到松本清!

松本清
日本藥妝店款式多而齊備(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原因3. 產品可試用 選購自由度高

有時買化妝品、護膚品,都很怕會有售貨員過來熱情地推銷,只想自己靜靜地逛逛,所以很怕到品牌專門店或百貨公司。日本很多藥妝店都是開架式,讓客人自由選購,沒有人會在旁推銷,而且幾乎每款化妝品都會提供免費試用,松本清也如是,所以令很多女生都愛逛松本清!松本清台灣分店更特設Makeup Bar,可以讓客人盡情試用美妝產品,更可以叫店員幫你試妝。

松本清
日本藥妝店產品可試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原因4. 商品客製化

不同的藥妝店都有各自的特色,松本清台灣分店就設有彩妝體驗區,更提供免費刻字服務,客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彩妝品,即場刻印自己想印製的文字或符號,自製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彩妝產品,而且是費用全免啊!不知道香港分店有沒有這個服務呢?很期待香港分店開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