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寸金尺土,連家具、家居用品都講求省位、便利,能摺疊的家電就最受歡迎。而現在新推出的摺疊式電煮鍋則更勝一籌,除了煲水外,更有多種煮食功能,無論放在家中、學校宿舍、辦公室或者旅行用都非常方便。今次就跟大家解構摺疊式電煮鍋的3大抵買位吧!

撰文:NicoleC |圖片:MyDress

蝸居劏房必備 超慳位多功能摺疊式電煮鍋 3大抵買位

按此購買

1. 省位程度:★★★★★

作為一個摺疊式電煮鍋,最重要的當然是省位了!這款摺疊式電煮鍋直徑是18cm,約一個中型餐碟大小。打開時約20cm,輕輕一按就摺起,而摺起後只有6.6cm,高度約是半部iPhone。一般的摺疊式水煲會有長長的水柄位,比較佔位,但這款摺疊式電煮鍋的提柄可以收起,完全收納時呈餅狀。而且容量有一升左右,要煲水、煮即食麵,甚至滾湯都不是問題!

2. 多功能程度:★★★★☆

一般的摺疊式水煲只是為了倒水,所以開口較細,用來煮食比較困難。而這款摺疊式電煮鍋不單有壺口,開口亦較大,煲水、煮食都可以。而且還附有一個蒸架,蒸蛋、饅頭或是小朋友食物都方便。另外,這個摺疊式電煮鍋有三檔的調溫功能,慢燉、蒸、煮都不是問題。

3.安全程度:★★★★☆

Nathome 摺疊式電煮鍋的鍋身使用的是食品級矽膠,底座是304不鏽鋼,長期使用,鍋身都不會變黃、有味,簡單的清洗、擦拭即可。

產品簡介:
尺寸:180*180*205mm
摺疊後尺寸:180*66mm
容量:1L
額定電壓:100~120V 和220~240V(轉動底部即可調校)
配有多個轉換插頭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