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開Ig的朋友,應該對「漂浮早餐」不會陌生吧!一般早餐都是放在桌上的,然而「漂浮早餐」卻是讓人在泳池中央享用的,打卡用一流!一般提供「漂浮早餐」的酒店價位都不便宜,不過筆者最近就發現這家超隱秘的布吉resort,只需約$595/位*的價錢就能入住,包早餐之餘,還提供私人infinity pool,超抵住啊!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

撰文:卓卓有魚 | 圖片來源:Villa Zolitude、Trivago、Instagram

必試打卡「漂浮早餐」!超豪華布吉resort

Villa Zolitude位於布吉南部查龍灣的山腰,此地區為住宅區,以查龍寺和山頂大佛等地標而聞名;相比起熱門遊客區,環境清靜得多。它的價錢頗合理,每位500多元就能夠入住約1,800呎、附設私家泳池的酒店房,付多一點點,約$721/位,就能入住同樣有私家泳池的豪華複式套房,兩者同樣包早餐*,好抵住!

入住這間酒店的指定動作,必然是捧著「漂浮早餐」在私家infinity pool打卡!不入住酒店的話,同樣可以試「漂浮早餐」,價格約$250(1,000泰銖);另有「漂浮午餐」提供。

位於山林之間的Villa Zolitude位置不算方便,但就可以讓住客真正遠離繁囂,過一個悠長假期。

*留意!早餐未必指「漂浮早餐」,有可能為一般自助式早餐。

按此查看

原木度假風酒店房 享私家infinity pool

Villa Zolitude共有45間別墅,客房類型則分為4種;每間均附設私家infinity pool,最細都足足有1,800呎,比香港好多住宅還要大!房間設計雖然會根據價格而有所不同,但同樣以原木為主,洋溢著濃厚的東南亞度假風情。

一覺醒來,映入眼簾盡是綠油油一片,好寫意啊!部分房間更能遠眺到大海,好舒暢!

按此查看

酒店還提供花瓣浴服務,非常夢幻。

躺在吊床上睡懶覺,又hea又幸福。

按此查看

加多約$200,就可以在小瀑布前面打卡,瘋狂呃like!和朋友一起在瀑布前喝cocktail食「漂浮早餐」,好有情調。

客人更可以問酒店借水泡打卡,款式有獨角獸、pizza、冬甩等等。

按此查看

環境清幽 設施活動多

酒店的交通不算方便,出入必須乘搭酒店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但勝在環境幽靜,且距離布吉市不過約10分鐘車程,去巴東的話,半小時就去到,離布吉機場也只需要1小時,駕車20分鐘更能去到著名的巴東海灘和卡塔海灘。Resort裡的設施活動甚多,有水療中心、餐廳、健身室和圖書館,同時亦提供烹飪課程,就算不落山,光待在酒店也不怕悶呢!

按此查看

酒店另外有一個對正山野的無邊際大泳池,許多遊客都喜歡在泳池旁邊的白色階梯打卡。

酒店的圖書館裝潢以摩洛哥風為主,同樣是深受歡迎的打卡位。

 

Villa Zolitude Resort and Spa

地址:53/25 Moo5 Soi Bann Nai Trok, Chaofa Nok Rd. | Muang, Chalong, Phuket Town, Phuket 83130, Thailand

按此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