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度假勝地,泰國布吉島一定榜上有名,全因當地不止有陽光海灘,還有性價比高的度假酒店!自從有廉航布吉線啟航,數百元已經可以飛到布吉酒店度假,是短途旅行的好選擇!如果你準備去布吉迎接浪漫假期,你絕對不能錯過以下介紹的度假村,只要每人$290就可以享用網絡爆紅的星空泳池,也可以參與酒店安排的水上活動,連行程都不用安排了!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19/6至20/6期間之價格。

撰文:Koey |圖片來源:Trivago

$290/位住泰國星空泳池布吉酒店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卡里瑪度假別墅位於拷叻,離布吉島只需約1小時的車程即達,自駕遊或用Grab叫車也相當方便!這個被3個國家公園包圍著的地方是近年新興的度假熱點,不止有熱帶森林包圍,還有水清沙幼的白沙灘,可以真正親親大自然!酒店於2012年開業,設施相當新淨,整間酒店設計也相當有現代感!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星空泳池變網紅打卡勝地

這間布吉酒店之所以被網紅熱捧,皆因酒店周圍都是打卡位!除了星空泳池超級好拍外,泳池休憩區、池邊早餐、大樹鞦韆等位置都是「菲林小偷」,大家記得帶齊相機腳架影餐飽!

在酒店也可以享受到近年大熱的漂浮早餐,想打卡就記得向酒店預訂喇!

這個大樹鞦韆亦是人氣打卡點之一!

布吉酒店的星空泳池在晚上才會開燈,屆時整個池底的小燈泡都會亮起,有如滿天星星映照在泳池上,光看照片已經超浪漫,不敢想像置身其中會有多震撼啊!

懂得修圖的你,可以把黑漆漆的天空改成星空,整個構圖更加夢幻!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布吉酒店超多房型 豪嘆私人泳池

這家布吉酒店有不少房型選擇,小資可以選擇最便宜的庭園景房,已經可以擁有望向星空泳池的私人露台。有更多預算的話,不妨選擇直達泳池的豪華房,甚至是擁有私人泳池的villa別墅!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

酒店招牌Lamoon Spa

不想出島玩,留在這間布吉酒店也有很多活動選擇!除了享受健身室、桑拿、瑜伽室、水上樂園等設備,你還可以豪嘆酒店裡的招牌Lamoon Spa,在布置柔和舒適的水療中心裡好好放鬆,享受傳統泰式按摩和芳香療法。

酒店:蔻立卡里瑪度假別墅(Kalima Resort & Villas Khaolak)

地址:3/88 Moo, 2 Petchkasem Road, Ban Khao Lak Thai Mueang Phang Nga

【按此查看詳情及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