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Muji,你又會購買甚麼呢?答案通常會是「文具或零食」,但原來無印良品的妝物都很受OL歡迎。皆因無印良品的化妝品價錢合理又高質,特別是當去旅行前,到無印購買旅行裝護膚品就最適合不過了。然而,除了旅行前要買無印妝物外,平日又有哪些必掃之選呢?一起看看小編身邊的OL朋友一直在使用,而你又未必知道的無印妝品寶藏。

撰文: venusos|圖片來源: venusos & Muji網頁 (原文刊於《Sunday More》)

5大回購率超高的無印良品妝物

回購率高第5位 | 碎粉

這款碎粉含珠光閃亮的效果,適合著重臉部輪廓的朋友。上完防曬後輕輕一掃,作打亮肌膚也非常方便,而且還設有小包裝,方便攜帶。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128/18g 、$68/6g

回購率高第4位 | 兩用眉筆

同時具眉筆、海綿頭眉粉及毛掃修飾的兩用眉筆產品,非常方便帶去旅行、出外補妝使用。不過可惜的是,它的替換眉粉暫時停售,希望會快點返貨。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120/支

回購率高第3位 | 膏狀遮瑕膏

這款膏狀遮瑕膏由洋甘菊花及桃葉精華等製成,難怪不少sis都大讚它夠保濕,秋冬天用更是一流。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80/6.6g

回購率高第2位 | 兩用膏狀胭脂唇膏

不少人使用無印腮紅後,都大讚它的顏色很美,造到白裡透紅的效果。而這款膏狀胭脂唇膏,可一物兩用,非常划算。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75/2.6g

圖片來源:Muji

另外,無印旗下的其他腮紅都同樣高質。

無印良品妝物

回購率高第1位 | UV超透薄防曬base

這款防曬價錢便宜效果出眾,又透薄不會有黏膩感,最重要是它有4個PA++++,絕對要入手。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60/30ml

圖片來源:Muji

曾經返過office工的小編,就試過因為有位同事的皮膚看上去亮澤剔透又有少許閃閃發亮的感覺(如圖),好奇之下問她:「用哪個牌子的粉底?」結果她說: 「我今天沒化妝,只是用了無印的防曬。」

無印良品妝物

5大OL最愛無印良品護膚品

OL最愛第5位 | 旅行裝護膚品

去旅行前,不少身邊的朋友都一定會到無印購買這些價錢合理、方便攜帶及易收納的旅行裝護膚品。特別是搶購平機票又不加行李費用的朋友,就更加要入手了。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20-$40不等

 

OL最愛第4位 | 敏感肌洗面泡泡

不少敏感肌的朋友洗面後,最怕就是皮膚乾燥痕癢的問題。無印這支洗面泡價錢較一般敏感肌產品便宜,洗面後感覺舒適不乾燥,更設$65補充裝,稱得上是物超所值之選。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78/200ml

OL最愛第3位 | 含卸妝液的棉花棒

這款沾有清潔液的棉花棒是獨立包裝設計,出外放在化妝袋中,溶妝時隨時拿出來方便清潔,是必入手之選。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15/10支

OL最愛第2位 | 眼部卸妝液

這款眼部卸妝液非常溫和,而且含有橄欖角鯊烯油、洋甘菊精華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清潔效果也不錯。OL朋友表示:「 配合無印化妝棉一起使用,效果非常出眾!」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75/110ml

OL最愛第1位 | 睫毛精華

眼睫毛對於女性非常重要,它可令我們的雙眼更迷人,所以絕對不可以待薄我們脆弱的眼睫毛。而這款睫毛修護精華價錢相宜,更含有珍珠蛋白精華的成分,洗面後,可沿睫毛根部塗上或作眼妝前修護。

無印良品妝物
售價:$90/5.3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