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月|時間過得真快,2022年的1月快結束了,可惜疫情仍然嚴峻,這個農曆新年假期大家恐怕要留在家中睇串流平店解悶了,Netflix每月也會加入新電影及劇集,同時亦會有下架的作品。在今年2月有不少高質荷里活大片將會下架,例如《水行俠》、《媽媽咪呀!》、《丹麥女孩》等等,編輯就為大家精選出 13 套將會在 2022 年 2 月下架的高質影視作品!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1. 水行俠(2月20日下架)

由Jason Momoa主演的《水行俠》(Aquaman)是一部2018年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講述水陸兩棲的超級英雄亞瑟·庫瑞 (Arthur Curry) 必須阻止亞特蘭提斯王對陸地世界宣戰,他也因而漸漸了解水行俠所肩負的使命。《水行俠》(Aquaman) 將於2月20日下架,不過如果錯過了此高質電影,之後也可以轉到 Disney+觀看。

Netflix 由Jason Momoa主演的《水行俠》Aquaman)
由Jason Momoa主演的《水行俠》(Aquaman)(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2. 媽媽咪呀!(2月15日下架)

《媽媽咪呀!》(Mamma Mia!) 是一部 2008 年由英國、美國和瑞典三地合拍的浪漫喜劇歌舞片,故事講述希臘小島卡洛凱利住著一名單親媽媽,而她女兒即將出嫁,媽媽卻邀請了3位前度參加婚禮,而這3個人都有可能是女兒的生父,令她手足無措。

Netflix 《媽媽咪呀!》Mamma Mia!) 是一部浪漫喜劇歌舞片
《媽媽咪呀!》(Mamma Mia!) 是一部浪漫喜劇歌舞片(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3. 賤熊2(2月15日下架)

《賤熊2》(Ted2)是一套2015年的美國喜劇片,為2012賤熊1的續集,故事講述提到有生命會說話的熊公仔(Ted)被有關當局判他為「物」而非「人」後開始為自己爭取公民權利,也因為這樣的判決讓Ted再次受到跟蹤者唐尼的威脅,最後Ted與女朋友再次結婚,並領養一個男嬰組織了一個家庭。

Netflix 《賤熊2》Ted2)將於2月15日下架
《賤熊2》(Ted2)將於2月15日下架(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4.盜海豪情(2月28日下架)

電影雲集荷里活巨星,講述一位優雅紳盜剛出獄就召集一群專家能手,針對3間拉斯維加斯賭場策畫精妙搶案,《盜海豪情》更成為荷里活經典之作。

Netflix 電影《瞞天過海》
電影《瞞天過海》(圖片來源:imdb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

N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5. 丹麥女孩(2月15日下架)

《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 是由湯姆·霍伯執導的奧斯卡得獎電影,改編自大衛·埃伯肖夫於2000年出版的同名小說,一部以跨性別先驅莉莉·艾貝為靈感的電影,講述在 1920 年代的丹麥,一對藝術家夫婦彼此間無條件的愛及伴隨而來的動人旅程,於2015年上映。

Netflix 《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 是一部以跨性別先驅莉莉·艾貝為靈感的電影
《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 是一部以跨性別先驅莉莉·艾貝為靈感的電影(圖片來源: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6. 回到未來II(2月15日下架)

《回到未來II》(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是經典美國科幻喜劇電影《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二集,於 1989 年上映。由勞勃·辛密克斯執導,鮑勃·蓋爾編劇,內容講述為阻止災難發生,馬帝向博士穿越時空到 30 年後的未來,但卻在回到 1985 年時,發現時間線已被畢夫搞到一團亂。

Netflix 《回到未來II》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是經典美國科幻喜劇電影《回到未來系統》的第二集
《回到未來II》(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是經典美國科幻喜劇電影《回到未來系統》的第二集(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7. 回到未來III(2月15日下架)

《回到未來III》(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 是一部經典美國科幻、喜劇,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三集及最後一集,於 1990 年上映,內容講述馬帝回到 1885 年拯救布郎博士,避免他遭逢意外厄運,卻發現這位老友被一個學校教師迷得神魂顛倒,不願離開。

Netflix 《回到未來III》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 是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三集及最後一集
《回到未來III》(Back to the Future Part III) 是回到未來系列的第三集及最後一集(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8. 毒行俠(2月13日下架)

《毒行俠》(The Mule)是一部2018年美國犯罪劇情片,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監製和主演,尼克撰寫劇本,改編自山姆·多爾尼克(Sam Dolnick)在《紐約時報雜誌》上刊登的真實事件文章。電影講述沉重的經濟壓力與家人離異,使得這名暴躁的老園藝師淪為墨西哥販毒集團的運毒車手。

Netflix 《毒行俠》The Mule)是一部2018年美國犯罪劇情片
《毒行俠》(The Mule)是一部2018年美國犯罪劇情片(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09. 俠盜‧驕雄(2月15日下架)

《俠盜‧驕雄》(Robin Hood) 於 2010 年上映,在這部大成本改編電影中,身為士兵的羅賓遇見垂死的羅伯·洛斯利,並答應將他的劍帶回給諾丁罕的家人。

Netflix 《俠盜‧驕雄》Robin Hood) 於2010年上映
《俠盜‧驕雄》(Robin Hood) 於2010年上映(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 2022年2月下架清單|10. 同床異夢(2月15日下架)

《同床異夢》(the break-up) 是一部愛情喜劇,講述同居情侶蓋瑞和布魯克起初只是小爭執,最後卻因為兩人住的公寓而全面開戰。

Netflix 《同床異夢》the break-up) 是一部愛情喜劇
《同床異夢》(the break-up) 是一部愛情喜劇(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2022年2月下架清單|11. 德古拉伯爵:血魔降生(2月15日下架)

《德古拉伯爵:血魔降生》(Dracula Untold) 是一部 2014 年美國黑暗奇幻、動物和恐怖電影,故事抽述一名中古世紀的戰士兼统治者必須幻化為吸血鬼,才能擊退入侵國家的鄂圖曼人。

Netflix 故事抽述一名中古世紀的戰士兼统治者必須幻化為吸血鬼
故事抽述一名中古世紀的戰士兼统治者必須幻化為吸血鬼(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2022年2月下架清單|12. 侏羅紀世界(2月15日下架)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Park) 系列中一共有 7 部電影,1993 年的原始版本及 2015 年版本都將於 2 月 15日 下架,2015 年《侏羅紀世界》講述一間恐龍主題遊樂園的老闆想用刺激的新展吸引遊客,但一隻致命的龐然大物卻趁機逃脫,讓島嶼陷入了恐慌之中。

Netflix 兩部《侏羅紀世界》都將在2月15日下架
兩部《侏羅紀世界》都將在2月15日下架(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2022年2月下架清單|13. 狙魔人(2月15日下架)

《狙魔人》(Van Helsing) 是在 2004 年於美國上映,由史蒂芬·桑莫斯所編導的恐怖片。吸血鬼獵人凡赫辛受託前往一個神秘的歐洲地區,準備消滅德古拉伯爵、狼人和科學怪人。

Netflix 《狙魔人》Van Helsing) 是在2004年於美國上映
《狙魔人》(Van Helsing) 是在2004年於美國上映(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

按此觀看

Netflix有哪些作品2月下架?

Netflix每月也會加入新電影及劇集,同時亦會有下架的作品。在今年2月有不少高質荷里活大片將會下架,例如《水行俠》、《媽媽咪呀!》… Netflix 2月下架清單

Netflix何時會把《水行俠》下架?

由Jason Momoa主演的《水行俠》(是一部2018年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講述水陸兩棲的超級英雄亞瑟·庫瑞必須阻止亞特蘭提斯王對陸地世界宣戰,他也因而漸漸了解水行俠所肩負的使命。《水行俠》(Aquaman) 將於… Netflix 2月下架清單

撰文:LT圖片來源:IMDb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