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天線得得B事件雖最後得到KKplus母公司跪低道歉並退款處理,但其「公關災難」的餘溫仍未消散,大批網民繼續到其Facebook專頁洗版,除了投訴店方的處理手法外,店內玩具亦被狙擊,但今次並非指「一掂就爛」的「天價得得B」,而是店方售賣色情玩具。

KKplus天線得得B事件「災難頻生」 網民洗版投訴不雅玩具

旺角朗豪坊KKplus因一名男童意外「挨爛」標價$52,800,1.8米高的「天線得得B」公仔事件瘋傳下成全城熱烈討論,KKplus母公司昨日終跪低道歉兼退款,但要擺平災難非易事,網民繼續到其Facebook專頁洗版。不過今次非繼續討論「天價得得B」,而是網店指發現店內售賣不雅公仔,直斥要投訴到淫審處。

kkplus 不雅玩具 網民指Groot的男性器官造型實為不雅
網民指Groot的男性器官造型實為不雅(圖片來源:Facebook@Kk plus)

KKplus疑似不雅玩具出自法國設計師手

被指不雅的公仔實為一個出自法國二創設計師Juce Gace的「I AM WOOD 44CM EDITION」 ,當中模仿Marvel電影角色 —— Groot,據悉朗豪坊12F在即日起至6月5日期間有相關展覽,不過相關帖文已到過超過6,000「嬲嬲」。從圖中可見,公仔外貌與Groot大致相同,唯一分別是二創Groot擁有明顯的男性生殖器官表徵,讓人有「Wood(即男性下體之意)」的聯想。網民指店方擺放展示品的位置,令人不願帶小童「入去買玩具」,而且店方售賣非常不雅及意識不良的公仔更為「無恥」,不少人都強調已經向Facebook檢舉,指其屬「兒童裸露」內容。

kkplus 不雅玩具 公仔出自法國二創設計師Juce Gace的「I AM WOOD 44CM EDITION」
公仔出自法國二創設計師Juce Gace的「I AM WOOD 44CM EDITION」(圖片來源:Facebook@Kk plus)

kkplus 不雅玩具 網民指發現店方售賣不雅物品因而作出檢舉
網民指發現店方售賣不雅物品因而作出檢舉(圖片來源:Facebook@Kk plus)

KKplus最新帖文獲逾萬嬲嬲

雖然有KOL力撐店方沒有錯,但相信網民的力量也不容忽視,KKplus社交平台上較新的帖文最高收集了逾萬嬲嬲,網民紛紛留言暗寸店方,指「好驚入呢間舖,叫哂所有親戚朋友以後唔好行」、「呢隻咁細都識用野圍住佢,隻天線得得b咁貴咁大隻唔圍住佢」、「呢個又係咪空心㗎?sorry打錯,係黑心先啱」、「賣咸濕公仔」。

相關文章:Kkplus公關災難被指黑店遭杯葛:急招外援救亡恐倒閉?專家:反而幫咗佢

kkplus 不雅玩具 網民留言指公仔侮辱了Marvel電影角色
網民留言指公仔侮辱了Marvel電影角色(圖片來源:Facebook@Kk plus)

kkplus 不雅玩具 網民洗版投訴Kk plus售賣意邊不良公仔
網民洗版投訴Kk plus售賣意邊不良公仔(圖片來源:Facebook@Kk plus)

而網民亦重提KKplus在意外發生後出Instagram Story抽水事件一事,指現時為何「笠水」,不正面回應網民留言。

kkplus 不雅玩具 網民指當時店方曾出限時動態對事件抽水
網民指當時店方曾出限時動態對事件抽水(圖片來源:Facebook@Kk plus)

kkplus 不雅玩具 網民指會就事件告上淫審處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指會就事件告上淫審處(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電影《恭喜八婆》截圖)

KKplus哪一個公仔被揭疑似18禁玩具?

被指不雅的公仔實為一個出自法國二創設計師Juce Gace的「I AM WOOD 44CM EDITION」 ,當中模仿…詳情請看

網民發現KKplus此不雅玩具後有做甚麼舉動嗎?

網民指店方擺放展示品的位置,令人不願帶小童「入去買玩具」,而且店方售賣非常不雅及意識不良的公仔更為「無恥」,不少人都強調已經向…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Kk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