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馬來西亞一名19歲男子迎娶了一名僅有1.18米高的女生。兩人於網上遊戲結識,其後決定交往。兩人首次見面時,男子得知女網友患有侏儒症。但他並不介意,更指在他眼中十分完美。最終兩人在雙方家長的祝福下,結為夫婦。

撰文:VL|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Ig@buyaaaa

兩人在網上遊戲中結識

日前,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穆罕默德(Muhammad Azri)迎娶了一名僅有1.18米高、患有侏儒症的女生莎基拉諾(Syakila Norazma Amira Zuharsema)。19歲的穆罕默德是一名工廠工人,去年他在網上遊戲中結識了27歲的莎基拉諾。其後他們交換了電話號碼,多次聊天後,兩人存有好感,因此決定交往。

結婚照 (圖片來源:kosmo.com)
Muhammad Azri和Syakila Norazma Amira Zuharsema的結婚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

首次見面得知女方患侏儒症

兩人相約見面後,穆罕默德才知道莎基拉諾患有侏儒症,僅1.18高。不過穆罕默德並不介意,更表示:「她和別的女人不同,但在我眼中她是完美的,我們互補彼此的缺點。我不在乎世俗聲音,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很高興!」莎基拉諾對於男友不介意自己的缺陷,而被打動了。

兩人相約見面後,穆罕默德才知道莎基拉諾患有侏儒症,僅1.18高。(圖片來源:IG@azry.vs__)
兩人相約見面後,穆罕默德才知道莎基拉諾患有侏儒症,僅1.18高。(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

二人的結婚照 (圖片來源:IG@azry.vs__)
二人的結婚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_)

兩人得到雙方父母祝福

最後兩人在雙方父母及朋友的祝福下,於3月18日在烏魯登嘉樓縣宗教局完婚。莎基拉諾指,以前曾被異性追求,但她都拒絕。直到遇上穆罕默德,她才真正打開心扉。莎基拉諾更表示,即使穆罕默德的年紀比她小,但其思想成熟、十分尊重她、從不取笑她的缺陷。當初,莎基拉諾亦很擔心對方父母會很介意,幸好他們都接受自己。

最後兩人在雙方父母及朋友的祝福下,於3月18日在烏魯登嘉樓縣宗教局完婚。(圖片來源:IG @buyaaaa)
最後兩人在雙方父母及朋友的祝福下,於3月18日在烏魯登嘉樓縣宗教局完婚。(圖片來源:Ig @buyaaaa)